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綾謙「羊膜穿刺過程」引爆30萬共鳴 咬牙為兒忍痛:孕媽加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38
秦綾謙與廖科溢的感情甜蜜,目前懷孕6個多月。(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與廖科溢的感情甜蜜,目前懷孕6個多月。(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TVBS主播秦綾謙去(2022)年12月宣布與金鐘主持人廖科溢結婚,今(2023)年5月迎來懷孕的好消息,讓人替他們開心。秦綾謙目前懷孕6個多月,仍敬業地待在主播台播報,並時常在社群分享孕媽咪穿搭與胎動日常;為了寶寶健康,日前她在老公廖科溢的陪同下,一同到醫院做了「產檢大魔王」羊膜穿刺,過程意外引起許多媽媽的共鳴。

更多新聞:白雲陪24歲兒「求愛失敗」心情複雜 指名高凌風愛女可當媳婦

 

秦綾謙在臉書分享做羊膜穿刺的過程。(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在臉書分享做羊膜穿刺的影片,只見醫生將針刺入肚皮,接著拿出針筒,吸出清澈、透明黃色的羊水,過程吸引近30萬人次觀看。就有媽媽在留言處提到,「我被刺了3次才成功」、「痛到哭出來」、「為了寶寶健康,這一針也要拚了」,也紛紛提醒秦綾謙要多休息,還標記另一半來看影片,用眼睛見證媽媽們的偉大。

羊水是黃色的,帶有透明、清澈的視覺感。(圖/秦綾謙提供)

秦綾謙原本也很怕打針,不敢直視穿刺過程,但由於她是高齡產婦,為確保兒子健康,她還是咬牙做了,「只有羊膜穿刺才能確定寶寶基因是否有異常,我還是勇敢了,過程很快,醫生找好位置,刺下去、抽羊水,3分鐘解決。有媽媽做完躺在床上3天,或是痛到站不起來,我就是做完有點酸痛,隔天就繼續播新聞了」,所幸報告一切正常,讓秦綾謙安心不少。
 

更多新聞:李玟生前淚訴被污辱!《好聲音》強硬回應了 他不忍怒揭黑幕

秦綾謙挺肚播報新聞。(圖/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的羊膜穿刺影片意外引起媽媽們的討論,她也說,媽媽們真的很需要同溫層,在育兒的這條路上共同打氣,「真的很強大,尤其現在少子化,產婦普遍高齡化,之所以會發影片,除了想一起取暖外,也想鼓勵更多媽媽勇敢加油,該做的檢查項目都還是要做比較好喔!我們一起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綾謙#廖科溢#羊膜穿刺#懷孕#廖猛猛#TVBS#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2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