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撞鬼「全身起雞皮疙瘩」 驚喊:一閉眼就害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8:11
楊乃文因工作飛來飛去,入住異地時曾遇過不少靈異現象。(圖/翻攝自楊乃文臉書)
楊乃文因工作飛來飛去,入住異地時曾遇過不少靈異現象。(圖/翻攝自楊乃文臉書)

金曲歌后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Flow》,昨(17)日她出席電台宣傳活動,這陣子商演邀約不斷的她,8月24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新輯演唱會。不過最近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她也分享外出工作時遇到的靈異事件。

更多新聞:楊乃文認單身變外貌協會 自爆「有4、5個觀察對象」

 

楊乃文將推出新專輯,演唱會也同步籌備中。(圖/張哲鳴攝)

常當起空中飛人的楊乃文,坦言外出住宿時,偶爾會碰到靈異現象,最讓她印象最深刻是有回接商演,下榻某家酒店,住進總統級等政商名流指定入住的豪華房型,「確定這間飯店非常OK,但我一走進房間,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她更形容「眼睛一閉起來就會害怕」。

覺得渾身不對勁的她,當天晚上表演完,一回飯店就向經紀人求救,表示要和經紀人一起睡。她原打算卸完妝再去同事房間,但當下嚇到立刻收拾行李就跑,一刻都不願多停留,她難忘房間格局走道又長又彎曲,浴室還在最深處,燈光相當昏暗。

 
更多新聞: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 莊錠欣來台首發聲「閨密情內幕全說了」

楊乃文坦言也遇過鬼壓床,讓她驚嚇不已。(圖/張哲鳴攝)

過去她也遇過鬼壓床,每次都會要自己快點動起手腳、或是坐起來,現在她隨身攜帶著玫瑰經念珠,更笑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帶在身邊,現在就在包包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乃文#金曲歌后#靈異現象#雞皮疙瘩#鬼壓床#玫瑰經念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4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