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錄一半突崩潰!跌坐在地大哭:很缺錢才接這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08:01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圖/翻攝自IG@lalababy625)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圖/翻攝自IG@lalababy625)

台灣女藝人、模特兒蘇心甯(Lala),曾為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因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同時被譽為「國光女神」,如今則較常在各大節目中現身擔任嘉賓。日前,蘇心甯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恐怖撞鬼經歷,怎料講到一半卻被Keyboard老師嚇到跌倒,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崩潰大哭,並透露「我是因為很缺錢才接這一集!」

更多新聞:前女團成員爆「私約古裝男神」!床戲太害羞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蘇心甯(Lala)被Keyboard老師嚇到跌坐在地。(圖/翻攝自YT《同學來了》)

蘇心甯參與節目《同學來了》回憶過往因工作緣故不慎撞鬼的經驗,事發當時她和另3名女生一起入住嘉義火車站附近的老舊大飯店,沒想到半夜2、3時許,她突然有點發高燒,所以決定獨自出門尋找藥局買藥。由於不熟悉嘉義,蘇心甯到櫃檯詢問服務人員,也就是一名伯伯,問了大概路線之後即搭電梯下樓;就在此時,電梯意外在4樓停下並打開,嚇得她邊飆三字經、邊按關門,但進去前其實就發現,電梯和剛來的時候「長的不一樣」。

蘇心甯隨後買好藥返回,再次主動走到櫃檯詢問另一名女服務人員,並把稍早過程告訴對方,只見對方瞬間被嚇壞,直言整個飯店只有一樓有服務人員,而且每一層樓都沒有伯伯,更沒有4樓。突然間,Keyboard老師抓準時機播了「登」巨響,提升驚悚氣氛,沒想到蘇心甯嚇得跌坐在地、抓住一旁男藝人無尊的手,接著當場大哭,「我平常都不看鬼片的」、「我是因為很缺錢才接這一集」。

 
更多新聞:斷開楊繡惠!何妤玟被直擊「躺白雲床上」 遭爆蓋棉被到天亮

蘇心甯(Lala)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圖/翻攝自IG@lalababy625)

面對蘇心甯的崩潰,主持人、嘉賓們急忙向前安慰,請求節目組不要再嚇她,安心亞也蹲下安撫她的情緒,但看見蘇心甯眼淚直流,大家又忍不住笑了起來,「沒關係,不要哭,是效果而已!」而在片段最後,Keyboard老師也對自己的無意玩笑跟蘇心甯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心甯#Lala#缺錢#國光女神#同學來了#撞鬼經歷#跌倒#崩潰大哭#Keyboard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