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不藏了?二代蜘蛛人安德魯「錯位照」登熱搜 網笑:神角度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05:30
安德魯加菲爾德因一張照片登上熱搜。(圖/翻攝自IG@andrew_garfield83)
安德魯加菲爾德因一張照片登上熱搜。(圖/翻攝自IG@andrew_garfield83)

「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在2021年底驚喜現身《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後,去(2022)年宣布暫時息影回歸日常生活,近日就在義大利度假時,被外媒捕捉到「一張錯位照」,再度引爆話題,關鍵字甚至霸佔了Google熱搜。
 
安德魯加菲爾德上週被外媒拍到與好友同遊義大利,一張側拍照中安德魯赤裸著上半身露出精壯的身材,男性友人正為他的背塗抹防曬,不過這舉動讓不少網友想歪了!

 

 
安德魯加菲爾德與男性友人親密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蜘蛛人:新宇宙》下部完結「換拍真人」! 荷蘭弟:期待同框

照片中安德魯上半身前傾扶著船沿,同樣半裸的友人就站在背後,兩人一前一後的位置再搭配著安德魯意味深長的表情,讓照片在全網瘋傳,網友紛紛歪樓表示:「這是我看過最有創意的旅遊錯位圖」、「這個神角度」、「我就問站位是不是錯了」、「道德在哪裡?底線在哪裡?影片又在哪裡?」,「安德魯同性戀」、「安德魯雙性戀」的關鍵字甚至登上Google熱搜。
 
 
事實上,安德魯加菲爾德2018年在舞台劇《Angels in America》飾演同志角色時,曾對自身性取向坦言:「我以前一直認為自己是異性戀,但我現在想用更靈活的角度去看待性取向。」或許這番言論更讓這張「錯位照」引人遐想。

 
安德魯在電影中集結三代蜘蛛人同堂的名場面。(圖/翻攝自IG@andrew_garfield83)

更多新聞:《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安德魯於《蜘蛛人:無家日》中貢獻三代蜘蛛人同框的經典畫面,目前亦與模特兒艾莉莎米勒(Alyssa Miller)穩定交往中,去(2022)年受訪時他表示將消失一陣子好好休息,不過,近日有消息透露,安德魯有機會在《猛毒3》中再次回歸老本行當蜘蛛人,讓許多影迷萬分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友#義大利#蜘蛛人#蜘蛛人:無家日#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艾瑪史東#湯姆霍蘭德#猛毒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