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2:39
本週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本週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炎熱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迎來8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DC超級英雄新片《藍甲蟲》,以及韓星薛景求主演的新作《逃出寧靜海》,另外,由曾敬驊主演、改編自韓國催淚名作《開心鬼上身》的《我的麻吉4個鬼》也將在本週登場。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應援「豐滿上下位移」 螢幕超晃網嗨爆:世界和平了

 

索洛馬里達那飾演主角海梅雷耶斯。(圖/華納提供)

《藍甲蟲》

類型:動作/科幻/冒險
導演:安傑爾曼努爾索托(Angel Manuel Soto)
 
演員:索洛馬里達納(Xolo Maridueña) 、布魯娜馬爾科辛(Bruna Marquezine)、喬治洛佩茲(George Lopez)、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

電影《藍甲蟲》劇情描述,一位名為海梅雷耶斯(索洛馬里達那 飾)的青少年,大學畢業回家後感到力不從心,因為他知道家族事業逐漸走下坡,而且中產階層化的都更計劃造成他們家付不起房租要搬離,於是他找了工作幫忙家裡,這時意外遇到泰德科德的女兒珍妮(布魯娜馬爾科辛 飾),她交給海梅一個速食外帶盒後,永遠改變了他和雷耶斯一家人的生活。該片將於8月17日全台上映。


。(圖/車庫提供)

《逃出寧靜海》

類型:懸疑/驚悚
導演:金容華
演員:薛景求、都敬秀、金喜愛、朴丙垠(朴秉恩)、趙漢哲、崔炳模

《逃出寧靜海》故事講述2029年,韓國月球探測器「宇里號」出發前往月球,這項偉大的挑戰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但太陽黑子爆發所導致的太陽風襲擊了宇里號,太空人黃善宇(都敬秀 飾)成為唯一倖存者。這不是韓國的太空船首次前往月球……5年前懷抱著遠大夢想升空的那來號,在眾人的注目下於空中爆炸粉碎。為了守護這次悲劇中唯一的倖存者善宇,羅老宇宙中心的相關人士與政府皆竭盡全力,全國國民們也都希望他能脫離險境。為了讓善宇平安無事歸來,5年前為那來號事故負起責任而隱居山中的前羅老宇宙中心負責人金載國(薛景求 飾),也加入這次的救援行動中,但光靠他的力量是不夠的,他們也求助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指揮官尹文英(金喜愛 飾),但並不容易。載國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最後還賭上自己的一切。

 

《我的麻吉4個鬼》。(圖/甲上提供)

《我的麻吉4個鬼》


類型:劇情/喜劇
導演:謝沛如
演員:曾敬驊、邵雨薇、百白、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

《我的麻吉4個鬼》劇情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又遭老闆捲款潛逃,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衰爆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鬼纏身,衰上加衰!在一次從鬼門關前被救回的過程中,阿緯邂逅了救護員筱茵(邵雨薇 飾),成為他活下去的動力,卻也因為瀕死經歷,導致阿緯突然看得見一直糾纏著他的鬼,4個鬼麻吉甚至透過附他的身來完成未了的心願,阿緯的命運從此被這群鬼帶到一條全新的岔路。

 
《復仇狗聯盟》。(圖/UIP提供)

《復仇狗聯盟》

類型:動作/冒險/喜劇
導演:喬許格林鮑姆(Josh Greenbaum)
演員:威爾法洛(Will Ferrell)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艾拉費雪(Isla Fisher)、朴藍道(Randall Park)、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蘇菲亞維佳樂(Sofía Vergara)、威爾佛提(Will Forte)

《復仇狗聯盟》故事敘述雷吉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甲蟲》#《復仇狗聯盟》#《我的麻吉4個鬼》#《逃出寧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8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