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嗆詹皇太白目?前球星「力挺布魯克斯」:不然沒人知道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0:45
布魯克斯在2022-23季後賽交手湖人朝詹姆斯嗆聲,最後慘遭打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克斯在2022-23季後賽交手湖人朝詹姆斯嗆聲,最後慘遭打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細數2022-23季後賽插曲,最引人注目的或許就是西區首輪賽事中,當時仍在灰熊的小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嗆聲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已經老了」所引起的爭議,最終灰熊慘遭下剋上提早放暑假、布魯克斯也離開曼菲斯「另謀高就」,一度被揶揄是最慘現世報;然而對於這樣的事態發展,退役球星麥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顯然有話要說。

麥克格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克格雷迪在節目《Soop B Selects》中提到,詹姆斯無庸置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而布魯克斯作為一個「默默無名的球員」,選擇去跟詹姆斯正面衝突,這樣的做法其實不是壞事,因為如今看他,他確實用這樣的方式為自己贏得了聲量。

「我是布魯克斯的粉絲」,麥克格雷迪強調,在與詹姆斯嗆聲之前,聯盟中不僅沒有多少人在討論布魯克斯,甚至可以說根本沒幾個人知道他,如今靠著爭議行為讓自己獲得大量關注,到成功簽下了一份價值8000萬美元(約25億新台幣)的大約,回頭看看此前的所有爭議行為,無疑都是「有正面收穫的」;無論獲得的關注是好還是壞,從本質上來說,布魯克斯確實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功。

布魯克斯與火箭達成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有關布魯克斯與灰熊分道揚鑣,最主要就是過於張揚、引戰的性格所致,但《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更透露灰熊在過去2年來「都在找替代者」,且布魯克斯希望在進攻端有更多參與感。另外新任教頭烏多卡(Ime Udoka)指名想執教布魯克斯,也是火箭選擇招攬這位爭議球員的原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Tracy McGrady#Dillon Brooks#LeBron James#灰熊#湖人#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3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