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投克維斯遭球擊 趴地40秒!太陽穴腫一包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1:14

樂天桃猿週日季後挑戰賽,對上統一獅,但比賽發生插曲,第2局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打中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當下克維斯倒地,臉朝下趴了40秒,最後太陽穴腫了一包,幸好最後他自行起身走出球場,而陳俊秀則相當自責,一臉愧疚。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哇這個唉呦,糟糕打到投手了,但是現在哇捕手抓到出局數,這很嚴重哇這很嚴重,這是打到頭嗎。」

球賽暫停,防護員馬上跑進場內,比賽打到二局下半,統一先發洋投克維斯,就因為樂天陳俊秀,擊出強襲球慘被打中頭部。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可能要有傷兵,要傷兵要擔架出來了,這個強襲球直擊好像打到頭,看好像打到頭,這個如果是耳朵什麼的話,有可能也會直接裂傷的。」

 
克維斯倒地不起,右腳不停踢地像在說真的好痛,大約過了40秒他才慢慢轉身,讓防護員從正面檢查頭臉傷勢,陳俊秀一臉愧疚,彎腰直盯著克維斯,關心他的狀況。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唉呦真的直接中頭耶。」

畫面放慢重播,球直直飛向克維斯,雖然左右手都伸出來,還是擋不住直接命中,所幸經過休息,克維斯自己站起來走下場,但可以明顯看到,他右臉太陽穴位置,腫起來多了一個包。

球賽轉播主播vs.球評:「因為這應該要去檢查,這裡面要是有瘀血的話,腫了這麼大一顆。」

陳俊秀事後表示,第一次把球打到對方投手的頭,雖然是對手但還是會擔心,因為沒人希望,是用這種方式才能贏球,不過比賽還有另一個插曲。

樂天球員邱丹,發IG為隊友加油,被抓包觀看盜版轉播,截圖右上角,出現大陸賽事轉播平台LOGO,事後邱丹道歉,說他沒發現朋友傳給他的觀看連結,是盜版轉播,呼籲大家支持正版,也說自己學到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猿#樂天桃猿#棒球#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9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