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衛冕失敗無緣季後賽 洽總「一人扛責」:尊重球團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1:37
中信兄弟無緣季後賽。(圖/翻攝自中信兄弟臉書)
中信兄弟無緣季後賽。(圖/翻攝自中信兄弟臉書)

中職中信兄弟今年挑戰3連霸失利、無緣晉級季後賽,昨天賽後總教練彭政閔表示會負起全責,外界關心總教練去留,彭政閔僅表示:「若明年球團有適合人選,我也都尊重球團。」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昨天輸給樂天桃猿隊後,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賽後教練團閉門會議許久,總教練「恰恰」彭政閔責任一肩扛表示,「沒打進季後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也提到在球季整個結束後,「我會把我該做的工作做完,為今年沒有打進季後賽負起責任。」

 

彭政閔話沒有講明,但外界關心兄弟球團明年總教練去留。兄弟今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賽前彭政閔與領隊劉志威也有會面溝通許久。

彭政閔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有跟領隊討論一下,有關今年的缺失、跟領隊報告。至於總教練去留,彭政閔沒有明確回應,僅表示年底再討論,但也提到「若明年球團有適合人選,我也都尊重球團。」

兄弟球團也發布領隊劉志威說法,「今年賽季大家都盡力了,雖然所有教練與球員們都拚戰到最後,可是沒有進入到季後賽,整個球團都會做檢討。怎麼讓大家持續進步,這也是我們下一步要做的事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中信兄弟#彭政閔#中職季後賽#兄弟三連霸#恰總#統一獅隊#樂天桃猿#兄弟總教練#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709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