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捍衛 結果共2,547筆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2共艦遭驅離氣嗆「台灣前途在統一」 網友嗨幫迪化艦募款加菜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全力捍衛海疆安全。
    2023/12/07 11:50
  • 2024大選受國際社會關注 前白宮高層:國民黨只會反對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30多天,國際社會也相當關注三陣營的國防外交政見。前白宮高層接受日經新聞採訪時就指出,國民黨只會反對、抗拒民進黨的政策,但提不出明確的兩岸論述;日經新聞報導中則指出,明年選舉將考驗台灣選民是否願意在中國日益增加的壓力下,捍衛其主權與未來。
    2023/12/06 14:34
  • NBA/狠斬魔術連勝!布里吉斯飆分「拒淪陪襯」:這是我們主場

    藍網在前一役惜敗黃蜂後,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九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黑馬」魔術隊,當家王牌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拒絕成為紀錄夜陪襯,不僅以首節獨攬26分的強勢進攻接管戰局,整場下來更是標出賽季次高的42分,另外還有5藍板、3助攻、1抄截以及3阻攻進帳,全能的攻守表現帶隊力壓魔術,以129比101的最終比分成功捍衛主場勝利。
    2023/12/03 15:39
  • 觀點/亞錦賽徐若熙先發能投幾局成關鍵 攜手曾仁和捍衛主場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開幕戰由「地主隊」中華隊迎戰韓國隊,這也是台北大巨蛋落成後,迎接的第一個國際賽,吸引許多台灣民眾關注,開幕戰的門票也一掃而空,形成一股「大巨蛋搶票熱潮」。中華隊這次有19名職業球員在陣中,是近10年亞錦賽最多的一次,而中華隊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留下金牌、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29 17:12
  • 指控GD吸食古柯鹼 酒店女翻供:沒親眼目睹…又扯出另名演員

    南韓天團BIBGBANG隊長GD(權志龍)日前遭一名酒店A女室長指控吸食大麻、古柯鹼等毒品,但他堅持捍衛自己的清白,不僅主動到警局接受調查,3度毒檢也都顯示為陰性;22日,GD則硬起來提告「散播不實訊息的人」。隨著案情翻轉,A女近來則翻供稱「沒親眼見過GD吸毒」,甚至又扯出另外一名C演員。
    2023/11/29 16:47
  • YG大動作切割「下架搖錢樹」 GD涉毒案逆轉!恢復自由身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近來深陷染毒風波,雖三度毒檢都顯示為陰性,但南韓檢方卻質疑他吸食了難以被驗出新型毒品,誓言追查到底,引爆許多支持者不滿,輿論瞬間大逆轉,GD本人也硬起來提告「捍衛自己的清白」。對此,南韓執法部門今(27)日指出,因警方始終無法將其定罪,已正式解除GD的出境禁令,宣告其恢復自由身。
    2023/11/27 16:24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新北推動無煤城市捍衛民眾肺健康 獲全國「健康城市-綠色城市獎」

    新北市政府守護市民健康,自103年率全國之先展開工廠燃料轉型政策、111年提前達成無煤城市目標,目前新北市空氣品質對健康良好的比率佔比已提升至97.6%,而民眾關切的PM2.5年平均濃度111年為10.5μg/m3,遠低於我國空氣品質標準15μg/m3。新北市環保局以「眼見為淨,淨零轉型無止盡」專案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2年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從全國55組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奪得「健康城市─綠色城市獎」殊榮。
    2023/11/23 09:00
  •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2023/11/19 12:27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 紀念台籍傭兵戰死一周年 外交部啟動「聖光計畫」:捍衛自由民主

    為紀念台籍雇傭兵曾聖光戰死於俄烏戰爭一周年,外交部以他姓名發起了發起「聖光計畫」,更設計圖騰。學者質疑曾聖光非我國派去的傭兵,而外交部則說此舉是要向國際社會傳遞台灣堅定捍衛自由、民主普世價值。
    2023/11/12 18:58
  • 捍衛東南亞區域安全 美菲日韓聯合軍演

    由美國、菲律賓主辦的第七屆「海上戰士合作」軍事演習9日展開。
    2023/11/10 14:39
  • 同事想劇透《捍衛戰士2》澳警掏槍嗆「開槍射你」被判刑

    每當強檔大片、話題大作上映時,總是會掀起影迷們熱烈討論,但也常有尚未看完作品的觀眾意外被劇透結局,進而影響到觀影體驗,還衍生出各種詛咒劇透者的流行語。近期澳洲就有一名警察,因為不滿同事威脅要劇透他《捍衛戰士:獨行俠》的電影情節,竟然掏出槍瞄準對方、揚言要「開槍射你」,最終他被定罪判刑,法院判處他2年社區矯正令,並要從事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11/10 10:34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歐盟選才偏用英語 法國控告「不公平」提訴最高法院

    政治新聞網politico.eu報導,法國抨擊歐洲聯盟(EU)在甄選一些新員工時,基本上以英語來進行評估。巴黎當局準備到歐盟法庭上,為捍衛法語而奮戰。
    2023/11/01 15:43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以軍「第二階段」啟動!地面戰哈瑪斯 切斷通訊34小時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第24天,以軍作戰進入第二階段,上週五正式踏進加薩,切斷當地電話和網路長達34小時,不僅巴勒斯坦平民混亂,救難聯繫也困難。美國總統拜登致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告訴他以色列有權捍衛自己,但必須優先保護在加薩的平民。目前加薩已有八千平民喪生,而衝突也有外擴的跡象,除了北邊的黎巴嫩,在約旦河西岸,已有超過1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共和國,則有反以民眾闖入機場,試圖包圍從以色列來的班機。
    2023/10/30 19:57
  • 誰是總統先生 侯友宜不變的自律哲學

    刑警出身的侯友宜,總是有說不完的警察故事。他是只有警察故事可以說嗎 ? 其實這是在塑造他是正義的化身 !而從警察到政治人物,侯友宜有兩件事情,從來沒變過。一個是掛在嘴邊的捍衛中華民國;另一個,則是和他自不自律有關 。
    2023/10/28 21:55
  • 駐敘基地遭鎖定! 美喊話擴中東部署、捍衛利益

    中東緊張局勢不斷升溫,現在傳出又有兩架無人機,企圖鎖定美國駐敘利亞軍事基地,不過是沒能得逞。而目前美國支持的以色列,和疑似有伊朗在背後支持的哈瑪斯,在加薩的衝突就怕會燒到美國,美國就喊話要加強中東軍事部署,警告一旦威脅到國安利益、將會採取適當行動來回擊。
    2023/10/24 14:26
  • 陳建仁盼朝野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持續推動潛艦國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等人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潛艦國造能捍衛台灣的安全與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理性討論後合理監督,一起讓潛艦國造工作繼續。
    2023/10/20 15:31
  •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 共軍氣炸開嗆

    以巴衝突引起全世界關注,台海周遭情勢似乎更加緊張,因為一架美國海軍P-8A反潛巡邏機,今天(10/12)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引發中共解放軍不滿,嗆聲美方根本是公開炒作,還喊話要組織戰機跟監警戒,強調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至於上個月,共機疑似躲在我民航機下混淆偵防,國防部說,兩機僅重疊0.3秒,一切都在掌握中。
    2023/10/12 23:10
  • 美軍巡邏機飛越台海 共軍稱「捍衛國家主權」派戰機跟監警戒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2日表示,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P-8A Poseidon)反潛巡邏機今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解放軍東部戰區隨後發布新聞稿,指美方公開炒作,並稱中方跟監警戒,依法依規處置。
    2023/10/12 16:36
  • 兵役改4個月?賴辦酸侯友宜:要捍衛國家安全又說浪費時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再動員」記者會時,針對趙少康表達兵役一定會回到四個月,不需要一年浪費大家時間,侯並沒有反對。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質疑,侯友宜口口聲聲說要捍衛國家安全,卻在趙少康先生講出一年兵役是浪費時間時,沒有任何反對;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為立委,卻疑似利用監督之名,行洩密之實,國民黨有這樣的總統候選人和立法委員,真的能夠讓國人相信,國民黨可以守護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嗎?
    2023/10/11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