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明才挑戰8連霸!曾柏瑜緊追不捨 最新預測當選率曝光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27
國民黨羅明才(圖左)將對上民進黨曾柏瑜(圖右)。(圖/翻攝自羅明才、曾柏瑜臉書)
國民黨羅明才(圖左)將對上民進黨曾柏瑜(圖右)。(圖/翻攝自羅明才、曾柏瑜臉書)

前立委、太陽花學運參與者黃國昌16日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並加入民眾黨,外傳他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出身太陽花世代的立委參選人們組成的「這個世代」連線,成員包含苗博雅、曾柏瑜等人,今(17)日發出聯合聲明指出,任何9年前走上街頭、捍衛主權與民主自由的人,都絕不應與「藍白合」為伍,「令人遺憾的是,也有人走向了與我們不同的方向,與當年曾登高疾呼的信念背道而馳」。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17)日最新公布的新北市第十一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參選人羅明才當選率50.6%,贏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的49.4%。

 

羅明才以50.6%的預測當選率,贏過曾柏瑜的49.4%。(圖/選戰溫度計)

曾柏瑜批柯文哲「議題包牌騙票」 衝高聲量、新聞擴散廣度

比較近一週兩人各面向指數,曾柏瑜在聲量、新聞擴散廣度以及粉絲互動力皆表現較佳,聲量的部分以468筆,贏過羅明才的192筆,而雙方在新聞擴散廣度則是差距5個頻道。此外,粉絲互動力的部分,曾柏瑜以1.1萬勝過羅明才的3千。曾柏瑜與民進黨同志14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學運、黑金等議題上說詞反覆,質疑柯根本就是「議題包牌騙選票,中心思想全是鬧」。曾柏瑜認為,柯文哲為了選舉利益,自甘墮落與黑金議長李全教同台,還祝福彼此高票當選。「從顏清標、鍾東錦、許修睿到李全教,柯文哲一再自打臉的,就是白色是最接近黑的顏色。」

 
曾柏瑜在聲量、新聞擴散廣度皆表現較佳。(圖/選戰溫度計)

羅明才好感度較高 新店歡慶國民黨129年生日

至於羅明才則是好感度較高,以2.9大幅領先曾柏瑜的0.6。羅明才挑戰八連霸,基層實力雄厚,國民黨新北市黨部15日於新店舉辦129年黨慶活動,羅明才身為東道主,歡迎新北市各區的好朋友到馬公體育館歡度黨慶,他發文表示,尊崇國父孫中山的精神,繼續為大文山的鄉親在立法院奮鬥,「拿國旗唱國歌心中是存在著中華民國,心心念念兩岸要和平,人民是無法承受戰爭的後果」。對此,有支持者留言表示,「羅立委加油當選」、「高票連任,為民謀福祉」。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網路溫度計

#黃國昌#2024大選#羅明才#曾柏瑜#立委#新北市#柯文哲#立委選戰#立委選區#新北市第十一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027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