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P-8A反潛機飛越台海 共軍氣炸開嗆


發佈時間:2023/10/12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3:25

以巴衝突引起全世界關注,台海周遭情勢似乎更加緊張,因為一架美國海軍P-8A反潛巡邏機,今天(10/12)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引發中共解放軍不滿,嗆聲美方根本是公開炒作,還喊話要組織戰機跟監警戒,強調要堅決捍衛國家主權!至於上個月,共機疑似躲在我民航機下混淆偵防,國防部說,兩機僅重疊0.3秒,一切都在掌握中。

圖/TVBS

 
上個月中共用常見的欺敵戰術,就是一架運9通信指揮共機,跟民航機位置重疊高度不同,企圖要混淆我方,還備註戰機躲民航機底,綠營立委質疑這根本是要混淆偵防,但軍方可不這麼認為。

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像這種偽冒的方式不是第一次,過去我們會偽冒他們也會偽冒,那同樣道理它今天只不過是在,這樣子的一個巧合幾秒鐘,好像是瞬間0.3秒6千英尺就過去了。」

說時間非常短暫國軍都能掌握應對,曾是IDF經國戰機飛行員的柏鴻輝,還說若共機要偽裝飛行,從基地起飛時就會保持靜默,雷達上也看不見光點。

 
圖/TVBS

軍事專家蘇紫雲:「中共相對它在飛行航路的時候,它也打開了ADS-B系統,也就是無線電廣播系統,來凸顯自己的位置避免碰撞,最後就是其實國軍的防空戰管雷達,它是相位陣列雷達,所以對於這種軍機的重疊飛機重疊部分,較航管一般民航航管雷達,就有更高的解析度。」

也就是說,航管會提醒民航機有不明機體接近,加上台灣附近是繁忙空域,一有什麼動靜全世界都在看,而中共的東部戰區12日也有最新動靜。

火氣很大直接譴責美國根本是公開炒作,喊話要組織戰機跟監警戒,因為美國海軍一架P-8A海神式反潛巡邏機,在國際空域飛越台灣海峽。

圖/TaiwanADIZ提供

航管驅離(美國軍機):「你正在危害民航飛機的安全,請加速離開台北飛航情報區。」

以巴衝突全球矚目,台海更是草木皆兵,美中台三角競合,也讓情勢更加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軍#P-8A#台海#共軍#開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7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