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拍片 結果共2,185筆

  • 隨機偷抱嬰?警通知母到案 稱「拍片呼籲」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9:33
  • 北市驚傳陌生男偷抱嬰!「泳琳姊姊」到案認了:配合拍片

    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子偷抱,經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她今天到案說明,坦言是配合行銷公司拍片要提醒家長們,影片2名男子都是工作人員。
    2024/02/26 18:25
  • 又有網紅自導自演!她拍片喊「小孩被抱走」下場慘了

    繼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直播造假影片遭判刑,近日又有TikTok用戶「泳琳姊姊」拍片聲稱帶小孩出門遭陌生男偷抱。北市警方追查為自導自演影片,將依法送辦。
    2024/02/26 17:29
  • 嬰被「路人抱起」家長嚇壞 40秒影片引熱議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帶著5個月大的女兒到信義區逛街,卻有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想要把女兒抱起,嚇得家長緊急制止,影片被放上抖音引發熱議。但拍片的媽媽坦承,影片是有劇組拍攝的,對方是工作人員,強調兩周前遇到偷抱小孩的情況,想提醒家長小心,才會拍影片「重現」。
    2024/02/26 15:08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最好吃麥當勞薯條在哪?「浩克」男星大推「這國」:每天報到

    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甫上映好評不斷,演員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浩克」男星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近日受訪時表示,兩人在匈牙利拍片時經常吃麥當勞,馬克魯法洛透露,匈牙利麥當勞有「最好吃的薯條」,在當地時每隔一天就要到麥當勞報到,艾瑪史東也認同直呼:「我的老天。」
    2024/02/25 11:11
  • 鍾明軒赴陸掀波!雞排妹「翻舊片嗆失憶」:想洗白中國劣跡

    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他在開頭表示,自己經常發表「仇中」言論,經紀人也擔憂是否會有危險;而從影片可見,鍾除了在計程車上與司機大談統獨議題,還嫌北京空氣臭。對此,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4)日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批評,鍾的影片儼然是企圖將「中國劣跡泡一次漂白水」,並翻出鍾曾拍片討論2019年間香港社運被當局壓制的情況,「鍾明軒是失憶了嗎?」
    2024/02/24 20:24
  • 月銷89部片收入曝光!吳夢夢認「想退休」:只剩個人喜好

    被粉絲冠以「台灣第一女優」封號的吳夢夢,於日前突然發文表達想退休的想法,並透露自己如今拍片入不敷出的慘況,直言在無法打平拍攝成本的情況下,自己仍在去(2023)年12月高效產出89部片、維持出片品質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2024/02/24 08:30
  • 小學門口「車震10歲女」!高雄變態男專挑蘿莉 染指32次還拍片

    高雄一名鍾情「稚嫩女」的郭姓男子,被踢爆與10歲女童交往期間多次發生關係、期間甚至為了追求刺激,竟在凌晨的校門口大玩車震,直到某次兩人幽會被女童父親撞見才東窗事發,後者憤而報警對薄公堂,最終郭男則被處8年2月徒刑定讞。
    2024/02/21 16:44
  •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2024/02/20 22:19
  • 梅西拍片曝「香港未上場」原因登熱搜 陸網怒:一句道歉也沒說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領軍美足聯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在香港時,他以受傷為由全場坐板凳,讓滿場球迷相當失望,然而後續到日本東京後,不僅下場踢球還出賽30分鐘,讓中國網友氣炸,怒轟他「親日辱華」,還要他別再踏入中國領土。對此,梅西1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影片,首次澄清香港比賽未上場事件,解釋自己是因「內收肌炎症」不克出戰,話題立刻衝上微博第一。
    2024/02/20 10:38
  • Joeman砸1500萬買東京透天! 居日YTR中肯分析:我不會買

    網紅Joeman日前在社群分享買房喜訊,表示自己砸了1500萬台幣買下東京三房一廳含土地持份的全新透天厝,頂樓能看到晴空塔,就是他決定買這間房的原因。對此,住在日本居住13年、在東京置產的YouTuber阿倫拍片分析Joeman新屋的地理位置,直言:「我不會想買那棟房子。」
    2024/02/19 20:56
  • 陸網紅巴黎廁所撿到小學生寒假作業 網「查無此人」怒質疑擺拍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日期赴柬埔寨做假直播,慘遭當局重判2年,得在戒備森嚴的監獄關好關滿;中國一名女網紅則是宣稱在巴黎(Paris)廁所撿到中國小學生遺留下的寒假作業簿,並拍片尋找這名「XX小學1年8班的秦朗」,粉絲因此暴增千萬。然而,中國網友近期追查這名小學生卻發現「查無此人」,暴怒質疑整齣都是騙點閱率的擺拍。
    2024/02/19 10:13
  • 薔薔「砸錢找陪睡」!突摸胸、手伸進褲 被進攻慌了:不是拍片

    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因敢怒敢言、直率豪爽性格走紅,個人YouTube頻道也深受觀眾喜愛,訂閱人數逼近60萬人。日前薔薔更飛往日本,特地體驗「陪睡服務」,怎料過程中一直被進攻,瞬間被嚇壞,「我們不是拍A片的!」
    2024/02/19 08:41
  • 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赴柬埔寨拍片遭毆,事件驚動柬國當局,經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當地法院火速審理,判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徒刑2年。作家「馬卡龍公主」昨(17)日在粉專指出,柬國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環境極其惡劣、不人道,在裡面「遭遇不測」可能還沒人知,此事曾被聯合國點名,要求柬國改善監獄環境避免違反國際人權法,就連英國官方旅遊網站都示警旅客,切勿在柬埔寨觸法,「政府是完全無能為力」;另針對晚安小雞的事情,她說:「本來覺得很好笑的事件, 在我查完這些後覺得不怎麼好笑了」。
    2024/02/18 22:36
  • 破壞加薩為樂? 炸清真寺、毀商店以色列士兵拍片上網炫耀

    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作戰當中,然而有越來越多以色列士兵,自拍破壞加薩的過程,而且還以炫耀的心態,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儼然以他人的痛苦為樂,但針對這些影片,以色列國防部只說,會再進行調查。
    2024/02/18 19:35
  • 過年返鄉回家驚見「整屋被搬空」 蔡阿嘎傻眼喊:什麼鬼

    今(2024)年網紅翻車事件不斷,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輿情系統分析,去(2023)年網紅翻車第一名的是「宅神」朱學恒的「親藍名嘴」事件,緊接者第二名,就是YouTube長青網紅蔡阿嘎,赴日旅遊嫌食物「爆X難吃」,除了台灣網友認為影片損害台日感情而群起攻之,「炎上」撻伐聲浪甚延燒到日本當地。另一方面,蔡阿嘎今(18)日在社群拍片,只見住家中空盪盪,讓他直言「被闖空門」並大喊「什麼鬼」。影片引發討論。
    2024/02/18 19:15
  •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2024/02/18 16:23
  • 海底撈包廂拍片!網美夾水果「摩擦下面狂舔」 28秒全網看吐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美到海底撈用餐時,在包廂裡脫下外套,大膽拍攝不雅影片。最誇張的是,該名網美還使用餐具夾水果摩擦下體,影片曝光掀起爭議,大批網友斥責她下流噁心,「看吐了!」
    2024/02/17 09:21
  • 柬國拍片共犯!政二代網紅「阿鬧」曝光 也曾亂闖拍片惹議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片被逮,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他除了被發現是政二代,媽媽跟綠營關係良好,他自己也曾入侵廢棄眷村拍片,被判拘役75天,但事發後,連媽媽也神隱不願多談。
    2024/02/16 19:16
  • 臉丟大了!「晚安小雞」造假遭毆 犯案道具曝

    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赴柬埔寨直播,稱遭人毆打搶劫,柬國警方調查是鬧劇一場,在他們的飯店房間內,搜出鬼面具、軍人迷彩服、假槍等道具,而他們被逮之前,到金邊拍攝最新的鬧鬼影片,還沒上架通通被查扣,他們坦承拍片造假,是為了吸引流量。
    2024/02/15 19:46
  • 安心玩!推「Halal認證」 照顧外國旅客需求

    宜蘭好山好水,不僅國人喜歡,國際觀光客也越來越多,縣政府持續推廣清真認證,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還主動邀請印尼、馬來西亞的網紅,體驗宜蘭景點,拍片向觀眾介紹,還有來自日、韓的YouTuber,帶著家人體驗宜蘭深度旅遊,紀錄影片的觀看次數高達10幾萬,吸引更多外國旅客來觀光。
    2024/02/14 18:58
  • 深田詠美「下海7年爽賺上億」竟逃稅 千萬存款歸零「委身拍這片」

    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的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當初以「天海心」名義下海拍片時並未引發話題,但她全身、全臉都下了「狠活」,再以深田詠美名義出道後竟大翻紅。只是有日本狗仔爆料,雖然她這幾年收入驚人,但前公司沒有幫她確實申報繳稅,害得深田詠美得要一口氣被追徵2千萬日圓(約424萬元新台幣)的稅額,而她的最新感情狀況竟跟「田口淳之介」有關!
    2024/02/14 16:48
  • 蘿莉塔被傳「轉行當女優月收入高達X」 全網暴動求:片子在哪?

    女星蘿莉塔(本名:李晨菲)去(2023)年與交往4年的男友戴偉智結婚,8月生下女兒。升格人母半年的蘿莉塔,日前又被網路亂傳有新身分,「轉行拍片當女優」,讓蘿莉塔都不禁分享文章直呼「這太幽默了啦!」並趕緊闢謠「當媽了不是當女優」。
    2024/02/14 13:41
  • 影音/賴雅妍想借2000萬拍片 庹宗華享受服務喊:錢不是問題!

    2024/02/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