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撈包廂拍片!網美夾水果「摩擦下面狂舔」 28秒全網看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09:21
中國大陸網美安琪兒,在海底撈包廂拍不雅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網美安琪兒,在海底撈包廂拍不雅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美到海底撈用餐時,在包廂裡脫下外套,大膽拍攝不雅影片。最誇張的是,該名網美還使用餐具夾水果摩擦下體,影片曝光掀起爭議,大批網友斥責她下流噁心,「看吐了!」

更多新聞:暴打不只1次!男友送車求撤告 林千又心軟慘了:我真的太傻

 

根據陸媒《時點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昨(16)日發生在廣東廣州,女主角正是網紅女主播「安琪兒」,事發當日她前往海底撈,訂了一個包廂用餐,未料卻做出不雅行為。畫面中清楚看見,「安琪兒」身穿紅色肚兜和熱褲,用筷子夾起火龍果後,突然張開雙腿,在私密部位來回摩擦,還吐舌舔了幾下。

面對「安琪兒」在海底撈的脫序行為,一票網友湧入當事海底撈官網,貼出「安琪兒」的影片截圖,希望業者認出她用餐的包廂,並提議業者向她索取賠償。對此,網友氣炸留言,「你們店出名了,竟讓一個顛婆拍攝不堪入目的影片」、「請問,你們怎麼讓我們能放心去消費」。

更多新聞:林千又全身傷慘照曝!「造謠萬人上」男友全信 淚揭3年太崩潰
 

事件在微博等各大平台發酵一整晚,海底撈終於現身回應,目前已報警處置食品安全,懇請海底撈顧客們放心。不過,仍有許多人因「安琪兒」的影片受影響,揚言這輩子再也不吃海底撈,「低俗到吐了,現在有些女主播還能再沒底線些」、「是搞黃還是故意傳染疾病」、「業者碰上這種,真是太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底撈#網紅女主播#廣東廣州#安琪兒#不雅影片#火龍果#餐具#私密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271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