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玩!推「Halal認證」 照顧外國旅客需求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39

宜蘭好山好水,不僅國人喜歡,國際觀光客也越來越多,縣政府持續推廣清真認證,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還主動邀請印尼、馬來西亞的網紅,體驗宜蘭景點,拍片向觀眾介紹,還有來自日、韓的YouTuber,帶著家人體驗宜蘭深度旅遊,紀錄影片的觀看次數高達10幾萬,吸引更多外國旅客來觀光。

圖/TVBS

 
享受道地台灣美食,食指大動喝碗海鮮米粉湯、再來點鮮蝦冬粉煲,一道道美味佳餚,對外國旅客來說,出國旅遊能夠輕鬆享受美食,並不容易。

旅客:「我覺得午餐非常棒,吃起來很美味。」

旅客:「我喜歡這個雞肉的飯,有一點辣。」

 
穆斯林旅客飲食戒律嚴格,不吃豬肉不喝酒,連碰過的餐具都不能用,就怕他們來台灣旅遊,飲食處處受限制,宜蘭縣政府持續推廣Halal認證,配合業者打造穆斯林友善環境。

農場經理黃先生:「那個刀叉,我們在做菜的鍋子,不是說洗過就好,是他們專門給他們用的。」

從食材、料理工具到餐盤,每一樣都有Halal認證標章,就連旅遊必備的伴手禮,宜蘭三星蔥酥都有清真認證,吸引外國旅客前來,享受行程。

圖/TVBS

宜蘭縣政府行銷科長方彥仁:「新加坡跟馬來西亞,其實他們非常喜歡我們的,觀光工廠跟休閒農場,針對這個部分,我們也邀請他們來做踩線。」

不僅默默耕耘還主動邀請,來自印尼、馬來西亞的網紅,體驗一系列宜蘭知名景點,打開知名度。

玩得開心吃得方便,ig影片轉場從陸地玩到海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還有壯圍沙丘等等,是旅客也是導遊,帶觀眾從不同角度欣賞台灣東北角的美。

YouTuber Mana:「我第一次這麼近看水豚,牠的牙齒很大,很可愛很療癒,宜蘭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走訪農場餵水豚君吃草,日本旅客驚呼連連,拍片紀錄宜蘭旅遊,觀看次數高達12萬次,吸引不少日本網友留言,大讚風景漂亮食物感覺好好吃,有機會也想來玩。

還有其他外國旅客,帶上家人一起體驗宜蘭5天4夜,激動寫下我們被宜蘭海邊迷上了!

圖/TVBS

YouTuber英玹:「魚都游到那裡了,那是魚的網紅餐廳嗎,滿滿的魚群,看不清楚到底是腳還是手。」

韓國旅客來到礁溪湯圍溝泡腳,逛老街買最local的茄芷袋,漫步海邊遠眺龜山島,10多分鐘的介紹影片,吸引近20萬次的觀看次數。

 
宜蘭好山好水,升級深度旅遊,吸引更多外國旅客來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國際觀光客#清真認證#穆斯林友善環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006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