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田詠美「下海7年爽賺上億」竟逃稅 千萬存款歸零「委身拍這片」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6:50
深田詠美被週刊爆出逃稅風波。(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深田詠美被週刊爆出逃稅風波。(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知名AV女優深田詠美的人生可說是相當傳奇,當初以「天海心」名義下海拍片時並未引發話題,但她全身、全臉都下了「狠活」,再以深田詠美名義出道後竟大翻紅。只是有日本狗仔爆料,雖然她這幾年收入驚人,但前公司沒有幫她確實申報繳稅,害得深田詠美得要一口氣被追徵2千萬日圓(約424萬元新台幣)的稅額,而她的最新感情狀況竟跟「田口淳之介」有關!

更多新聞: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由於頻道上大多為成人內容,深田詠美也不好找到贊助廣告。(圖/翻攝自深田詠美推特)

深田詠美2016年先用天海心的名字做為女團偶像身分活動,2017年則是正式下海拍片,2018年則以「全新面貌」登場,雖然也被稱為「最強人造人」,但自此星運大開,現在推特、Instagram的粉絲數都在300萬上下,YouTube也有122萬名追蹤者,可說是成功跨足AV、網紅兩個領域。

只是日本狗仔《FLASH》爆料,稱她在前公司的7年期間中,雖然月收200萬元日幣(約42.4萬元新台幣),跟前公司合作期間累積有1.5億元日幣(約3180萬元新台幣)的收入,然而前公司完全沒有幫她申報,導致深田詠美突然收到被追討稅款的命令,也因此2023年4月的時候,她手邊2千萬元日圓(約424萬元新台幣)的存款只能全部都繳出去,一夕成空。

 
更多新聞: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升!朴敏英1舉動讓人傻眼 觀眾批BoA快滾

深田詠美為線上賭場廣告化身性感荷官。(圖/翻攝自深田詠美YouTube)

然而手邊的存款還不夠,現在深田詠美就為了繳清欠稅而拚命接工作,只是AV界的業內人士透露,「雖然深田詠美是坐擁百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r,但她發布的影片內容幾乎都跟性事有關,所以很難有廣告贊助,沒辦法期待能賺到多少錢。」也因此深田詠美只能線上賭場的代言,真實化身性感荷官,偶爾還要在社群網站上發業配文。

AV界業內人士也表示,會造成這種局面就是因為深田詠美的前公司一直跟她說稅金已經處理好了,實際上卻完全沒有申告,目前深田詠美也跟現在的公司調查實際狀況。深田詠美前公司的老闆與經營團隊日前也都換人,就被認為與本案有關。

更多新聞:首位運動員!大谷翔平情人節登頂最佳男友 打敗目黑蓮、竹野內豐

深田詠美被拍與帥哥醫師深田詠美同進同出。(圖/翻攝自FLASH)

不過在這種危機之中,仍有人為深田詠美伸出援手,原來是一位在六本木執業的醫美醫師,也被認為是深田詠美正在交往的對象。有趣的是,這位年僅31歲醫師不僅是金髮的年輕帥哥,名字也跟前KAT-TUN成員撞名,都叫做田口淳之介。據悉,雙方是1年半前透過朋友牽線而認識,由於雙方都喜歡旅行、美容,也都相當節儉,最終墜入情網。

面對逃稅傳聞,深田詠美與前公司、前公司社長都不願意回應媒體;《FLASH》同樣也致電田口淳之介,詢問是否知道深田詠美被追討稅務或是否在交往中,田口淳之介似乎相當驚訝稅務狀況,但對外界說法僅低調表示:「沒辦法由我的口來透露任何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深田詠美#AV女優#天海心#田口淳之介#逃稅#移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7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