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拍戲 結果共2,758筆

  • 許富凱泡林森北路!好消息藏3年壓線公開 上賓館真實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倒數3天,終於壓軸推出新輯《五木大学》,今(29)日中午12點無預警在各大數位平台上線,他表示自2020年自《拾歌》後,就開始構思音樂內容,這3年間拍戲、主持,不斷把想做的內容推翻又組合,才會延宕至今。他笑說新輯嘗試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在保齡球館不是打保齡球是打麻將、第一次10多個人擠進賓館旅社,歡迎大家以輕鬆詼諧幽默來到《五木大学》報到!」
    2023/12/29 12:48
  • 江國賓「墜樓」畫面曝!驚險吊掛高樓外牆 粉絲嚇壞:太敬業

    56歲「反派專業戶」江國賓,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演技相當精湛。近日他在三立《天道》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復仇者,一幕須從高樓墜下的畫面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事後江國賓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當天吊著鋼絲、親自上陣的幕後照片,讓眾人看了直喊太敬業。
    2023/12/26 17:03
  • 60歲男星直播帶貨!「慘賠近百萬」吐2原因難撐:不做了

    60歲資深男星王豪,拍攝多部八點檔,近幾年開直播賣水晶飾品類,可惜景氣不好,還賠錢近百萬,王豪表示自己因為拍戲,身體早已亮紅燈,今(26)日更傳出打算收攤的消息。
    2023/12/26 16:14
  • 夏宇童發燒壓力大「第一次」表現不好! 失聲頻頻出包被罵爆

    夏宇童、郭大睿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夏宇童回憶第一次拍戲的情況,當是臨時接到演出偶像劇的邀約,來不及行前訓練就被推上場,沒經驗的她連對手演員特寫時得搭詞都不知道,被罵得狗血淋頭,連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背後說:「這種人幹嘛來拍戲?」
    2023/12/26 07:00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黃尚禾一頭白髮「嚇壞李千娜家人」 柯叔元演大哥黑道竟自願當司機

    柯叔元、黃尚禾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老大,今(20)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戲趣事,提到劇中的大量黑道兄弟臨演,現實生活幾乎都是真的黑道,笑說:「他們可能也想出道,表現還很專業,甚至眼睛還特別戴上變色片,很注重形象。」柯叔元更透露,有兄弟拍出興趣,主動向他報名:「你如果拍戲可以找我幫你開車。」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出道。
    2023/12/20 17:58
  • 《京城怪物》開拍首日就上「酷刑」 朴敘俊.韓韶禧無奈笑:謝謝歡迎

    韓星朴敘俊和韓韶禧首部合作的影集"京城怪物"即將上架,日前他們參加記者會,談到拍戲中有趣的事情就話匣子停不下來,兩人也透露其實早就認識,第一次合作還是默契十足。
    2023/12/20 12:55
  • 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Netflix年底鉅獻《京城怪物》22日即將上線,今(19)天包含朴敘俊、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不少人認為與《SWEET HOME》頗為相似,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而朴敘俊、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不僅要被潑水拷問,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
    2023/12/19 17:33
  • 朱一龍拍戲險破相!劇組急歉「承諾改進」 縫六針悲慘過去被掀

    35歲大陸演員朱一龍,成為近幾年的票房保證男星,怎料傳出他最近在拍攝新電影"負負得正"時,不小心傷到額頭緊急送醫,劇組緊急發聲明致歉;另外同樣是演藝圈的突發狀況,27歲的大陸女星上淇,竟遇到紅毯走一半突然流鼻血。
    2023/12/19 13:01
  • 拍片爆意外!影帝動作戲親上陣「臉受傷」急送醫 劇組道歉曝傷勢

    中國大陸男星朱一龍自2009年出道,雖陸續有作品產出,但始終未能大紅,直到2018年在《鎮魂》中一人分飾三角,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知名度大開,2022年更憑藉文藝電影《人生大事》奪得金雞獎影帝寶座。孰料,近日驚傳拍戲不慎受傷緊急送醫,對此,劇組火速發聲明道歉。
    2023/12/19 09:52
  • 本土劇一哥遭「警告恐罹癌」!早期無症狀 5徵兆快就醫

    43歲藝人Gino(蔡東威)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後來朝戲劇及主持界發展,近年更轉戰本土劇,演藝表現亮眼。日前他透露,曾因拍戲導致很多內傷,這幾年還罹患嚴重胃食道逆流,被醫師警告恐有罹癌風險,必須定期追蹤。
    2023/12/18 15:54
  • 影音/傅孟柏「吃大蒜」強吻王柏傑 笑喊:不享受咬著牙撐過去

    2023/12/18 13:26
  • 國民女神死會了? 傳拍戲煞到「小6歲鮮肉男星」秘戀3年

    女神死會了?日本30歲「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傳出與「King & Prince」男子組合成員、24歲鮮肉男星高橋海人熱戀中,且已談地下戀長達3年,為了方便約會,高橋海人也已經搬到女方住的同一棟大樓,對此,日媒詢問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否認緋聞,表示「一起演出電視劇後,兩人關係一直很好。」似乎戀情有譜。
    2023/12/18 12:35
  • 最愛台灣的導演!盧貝松宣傳《人犬》操控124隻狗 三天只拍一顆鏡頭

    導演盧貝松帶著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到台灣宣傳,一起同行的還有他的製片妻子以及男主角,同時也是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電影最大賣點就是和動用124隻狗狗拍戲,堪稱是影史最多狗狗參與的電影。
    2023/12/17 20:22
  • 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42歲的Ella陳嘉樺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日前遭週刊爆料她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理由竟是因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讓王識賢深感被牽拖,頗不開心。在嘉義拍戲的王識賢,昨(16)日露面首度回應此事。
    2023/12/17 09:54
  • 隔14年合體江祖平!王識賢「拍戲意外掛彩」驚喊:血一直滴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熱播中,蟬聯Netflix台灣Top10排行榜內,聲勢持續看漲。王識賢與江祖平時隔14年再合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夜市人生》回憶殺,江祖平透露有不少橋段是現場演出時靈光乍現「玩」出來的。殺青迄今逾一年,今(16)日兩人重返劇中「樂樂診所」拍攝地嘉義朴子清木屋回憶拍攝趣事。
    2023/12/16 19:43
  • 《美食無間》這道料理吃了一年才吃完? 傅孟柏反而越拍越瘦

    傅孟柏和簡嫚書主演的犯罪影集,結合美食為故事主軸,不只讓觀眾追劇追到肚子餓,演員也發生職災,那就是拍戲越拍越胖!簡嫚書笑說她有套平衡的方式,所以不怕變胖,反倒是傅孟柏,因為疫情期間拍攝中斷後回歸劇組,反而變瘦了,被導演吐槽不連戲。
    2023/12/16 19:38
  • 媒體界宮鬥劇!《新聞女王》佘詩曼金句連發 「變臉」演技網封神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15 12:26
  •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向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2/14 17:59
  • 叫賣哥驚爆離婚!老婆認了「去年開始協議」 情變內幕曝光

    「叫賣哥」老婆周卉珊先前推出單曲〈勇敢去飛〉,想以自己名號闖蕩演藝圈,也積極復出拍戲,不過先前就傳出兩人感情不太好,似乎走到了瓶頸,沒想到今(14)日周卉姍認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且從去年就開始協商。
    2023/12/14 16:07
  • 周海媚曾無戲可拍「繳不起房租偷哭」 來台拍戲翻紅!死前擁獨棟豪宅

    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於11日病逝,她的工作室也在12號於微博上證實噩耗,震驚各界。而周海媚在演出《倚天屠龍記》爆紅前,其實曾一度因接不到工作,讓她差點繳不起房租。
    2023/12/14 10:42
  • 周海媚生前8段情 呂良偉「烏龍婚姻」僅維持1年、合作黎明鬧緋聞

    周海媚家世顯赫,是「滿州貴族鑲白旗」,貨真價實的真格格!從小家教甚嚴,外貌動人的她,參加過香港小姐,雖然沒有進入決賽,倒是吸引了香港電視台簽約,因此開始拍戲,也認識了她的初戀-呂良偉,還有了一段烏龍婚姻,雖然只結婚一年就離婚,但兩人還是保持友好關係,周海媚也一直未婚,曾說不需要愛情也能活得開心。
    2023/12/13 12:51
  • 專訪/白岩瑠姬壓力爆表「灌粉色提神飲救命」 承諾JO1明年再來

    日本男團JO1團員白岩瑠姬演出電影《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於本片以「坦率」與「隱藏」為主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就大聊自己首度擔綱電影主演的壓力,原來他不只要拍戲,更有許多JO1行程要跑,還好當下靠每天喝4大杯「提神飲料」才撐了過來。
    2023/12/13 09:19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