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拍戲 結果共2,758筆

  • 黑海神衝土坡!何潤東趕往片場 出車禍

    到金門拍戲,卻遇上車禍意外!導演何潤東近期趕拍台韓合作的影集,都在離島金門取景,今天(12日)上午開著海神,載著副導演還有經紀人,要前往片場時,卻遭到後車追撞,整輛車衝上一旁的土坡,造成副導演還有經紀人以及肇事駕駛都受傷,為了方便在當地移動,何潤東特地把800萬的愛車運到金門,其實劇組也透露,上周五才剛爆胎過,結果隔沒幾天卻發生車禍。
    2023/12/12 19:32
  • Ella、王識賢拍戲鬧僵?傳「記者會缺席」有內幕 製作單位發聲

    Ella陳嘉樺近期和王識賢主演了醫療劇,怎料11月底的開播記者會兩人都沒到,王識賢因為在拍別的戲,檔期無法配合而缺席,但傳出Ella認為王識賢不在現場,她一個人顯得尷尬,因此也決定不參加首映會!甚至還爆出她拍戲有4大要求,讓劇組趕緊跳出來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2023/12/12 15:46
  • 何潤東拍戲驚傳車禍!「人在車內」瑪莎拉蒂撞凹 經紀人回應了

    48歲男星何潤東近日正在執導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今(12)日卻在金門傳出車禍意外,要價約800萬的瑪莎拉蒂跑車,不慎遭後車追撞,導致副導演受傷送醫,對此,何潤東也做出回應。
    2023/12/12 13:26
  •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2023/12/12 12:39
  •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2023/12/12 09:31
  • 女神李燕曬再婚近照!公開「真實體重」 男星虧:很幸福

    八點檔女神李燕,今(2023)年5月再婚「新店陳大少」,外界紛紛祝福她喜獲第二春,婚後的她近況也曝光了,李燕自爆體重因為拍戲會忽高忽低,更自嘲臉根本圓規畫出來的。
    2023/12/11 15:59
  • 新北耶誕城/郭書瑤單身4年甜喊「你快出現」 交換禮物被狠虧:超省

    女神郭書瑤(瑤瑤)今(9)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嘉賓,這是她首次參與盛會,原本不緊張,看到台下觀眾越來越緊張。郭書瑤最近馬不停蹄在拍戲,耶誕節也將會與劇組一起過,她分享往年的交換禮物經驗,透露自己曾送過很滿意的禮物,卻被別人認為是「爛禮物」。
    2023/12/09 21:16
  • 尷尬 王柏傑、傅孟柏看不順眼還共鍋《美食無間》光看就罪惡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刑偵劇,結合大量美食元素讓人備感衝擊,王柏傑透露拍戲期間胖了五公斤,算是另類職災;導演奚岳隆則說,為了拍台灣美食,田調了超過200間餐廳。
    2023/12/08 16:02
  • 女星遇街頭槍戰「扛攝影機繼續拍」 曝驚險過程:腦子一片空白

    MyVideo跟播香港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因姓氏粵語發音被稱為「Man姐」。劇中,她與攝影師街頭撞見賊王與警方槍戰,攝影師腿部中彈倒地,她竟勇猛拿起攝影機,躲在汽車後面繼續拍,這場直擊報導因而奠定她新聞女王地位。談到這場戲,佘詩曼秀出拍攝幕後花絮,直呼至今還是記憶猶新,「槍聲巨響,我腦子也跟著一片空白,記得當時拿起攝像機從一邊的馬路跪着爬到另一邊的馬路,大概來來回回拍了十幾二十條,到現在膝蓋還沒好。」更曝光她當下拍到手掌泛紅、手臂還擦傷,佘詩曼拍戲的敬業精神猶如「新聞女王」上身!
    2023/12/08 11:41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吳宗憲最大尺度演出!長城「親熱林心如」羞吐細節 狂舔全身太酥麻

    演員經常得為作品突破演出極限,尤其血脈賁張的床戲或親密戲碼,雙方界線最難拿捏。出道近40年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最近他在節目憶起片場往事,對2005年的電影《一石二鳥》印象深刻,坦言那次是他「人生尺度最大」的拍戲經驗,與他出演對手戲的就是林心如。
    2023/12/07 11:23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 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自爆已做好「退出演藝圈」的打算,後來受到節目邀約,決定再拚一次,未來也決定將繼續在圈子裡努力。
    2023/12/05 17:38
  • 79歲資深男星拍戲跌落山坡! 女兒嚇壞急衝山下緊擁痛哭

    79歲資深演員張柏舟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飾演陳妍安的爸爸「土龍伯」,因藏有詐騙首腦江有禮(江俊翰飾)海外的帳簿,導致各方人馬追趕來,日前拍攝江俊翰要拿回帳簿,追張柏舟至懸崖邊,竟害他不慎跌落山坡。在拍攝這場重頭戲前,眾人都十分緊張,導演為了安全起見,特別安排替身待命,然而,張柏舟決定親自上陣,表示:「我自己非常清楚身體狀況,這點小事不成問題。」
    2023/12/05 16:54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影音/羅宏正認拍籃球戲「有陰影」 親眼目睹女球員臉著地見紅!

    2023/12/03 10:53
  • 羅宏正拍戲重傷留陰影!見她重摔倒地「血流不止」還原驚險過程

    《女孩上場2》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帶領主要演員安心亞、羅宏正,和劇中演出要角的女籃球員楊晴、蔡佳芸、梁智英一起出席,羅宏正曾因拍攝籃球片,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這次演出助教,雖然不用打籃球,卻目睹了球員摔倒當場血流如注。
    2023/12/02 14:58
  • 影音/夏宇童拍戲抱孩「想當媽」 田中千繪喊生帥兒:我願意

    2023/12/01 16:48
  • 37歲女星猝逝!女團3成員靈堂上香 悲留最後合影:來世再見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上個月28日在拍戲途中,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倒地昏迷,短短40分鐘的時間,不幸身亡,死因證實為「腦動脈瘤破裂」,莊群施生前是女子團體「四個女生」的一員,其他3名團員聽到噩耗十分悲痛,前往靈堂上香,並留下最後合影。
    2023/12/01 10:24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亡 醫曝年輕女性機率高「2事」注意

    37歲的女星莊群施於拍戲途中,忽然表示身體不適,感覺頭痛、頭暈、想吐,隨後就昏倒猝死,29日晚間證實死因是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台安醫院心臟科醫師林謂文指出,如果在血壓突然飆高的情況下,動脈瘤容易破裂,許多患者並不知道自己有動脈瘤,因此在比較累或有外界刺激時,就會讓血壓上升,進而造成動脈瘤破裂,也提醒患者盡量不要情緒波動太大,天冷也要注意保暖。
    2023/11/30 10:25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