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拍戲 結果共2,750筆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13小時前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18小時前
  • 想來台灣拍戲!龜梨和也整年瘋狂工作 現場哀求經紀人:我要放空

    龜梨和也以傑尼斯藝人(現STARTO娛樂)身分,在演藝圈打滾20年,大多數粉絲都相當清楚他個性敬業,也因此多年來工作不間斷。這次來台,台灣觀眾也正好有機會能同時看到他3部作品。只是龜梨和也坦言自己這一年來工作滿檔,還直接暗示經紀人「我想放空」,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年紀邁入4字頭以後的想法。
    1天前
  • 山豬新戲來不及拍!幾天前突「擁抱道歉」 閃亮亮爆哭:我早就不生氣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讓粉絲震驚。山豬的前經紀人、演員閃亮亮得知後痛哭失聲,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山豬近期有一部金鐘團隊製作的新戲預計4月底要開拍,及將在公視台語台新節目擔任固定班底,如今再也無法完成,而上月山豬突向閃亮亮擁抱道歉,感謝他照顧和體諒,那些話語讓閃亮亮想起忍不住爆哭,「他跟我道歉抱著我的溫度一直還在,畫面對話場景還在我腦中浮現,我沒忘記,我好想再抱抱他,跟他說說話。」
    2024/04/15 19:14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2024/04/09 16:31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謝承均迎52歲生日「願望全給病母」 淚崩喊:希望媽媽平安回家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明(6)日即將迎來52歲生日,《天道》劇組提前為他慶生,謝承均最近蠟燭兩頭燒,除了要趕拍戲,還要照顧身體不好的媽媽,壓力不小,同劇演員江國賓、陳珮騏、王振復、張銘杰特地在攝影棚齊聚,為謝承均慶生、加油打氣,讓他瞬間紅了眼眶。
    2024/04/05 12:26
  • 八點檔拍攝遇7.2強震!王瞳晃到站不住 錦雯避難意外扭傷

    藝人王瞳、姚黛瑋、錦雯、宮美樂今(3)日跟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出外景,遇上規模7.2地震,當下4人在空曠的街道拍戲,剛好拍攝到一半要換鏡位,只是地震來得突然,讓4位演員也被晃到站不住腳。劇組在確認現場狀況後,又開始復工,大家在餘震中繼續拍攝,4位演員也不忘用自己的方式祈求大家都平安。
    2024/04/03 10:49
  • 郭書瑤單身5年罕提「感情磨合」 同框男神林子閎拍親密合照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4月號策展邀請到即將在4月14日首播的戲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擔任螢幕情侶的郭書瑤和林子閎,一同登上封面,暢聊獨處也不寂寞的單身時光與觀點!拍攝現場充滿了曖昧氛圍,郭書瑤和林子閎也透露了合作拍戲有趣故事和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為即將在黑色情人節上檔的《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做了完美的暖身。
    2024/04/01 17:15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陳昊森爆發完專輯就消失 緊急出面道歉:很像一場夢

    陳昊森近來影視、品牌代言邀約不斷,日前他趁工作空檔飛往上海參與國際時尚品牌LOEWE舉辦的「Crafted World」首個大型時尚展覽,開心成為品牌摯友,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Almoust Human》的陳昊森,在音樂上交出不俗的成績單,但也因為馬不停蹄地拍戲工作,留給音樂的時間讓許多歌迷直呼怎麼只出現一下子就不見了?對此,他也感性表示:「大家的疑惑我都有看到,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也很期待之後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跟粉絲靠近舉辦音樂會。」
    2024/03/27 18:06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日本女神來台旅遊首次「擲筊」 為求聖筊下場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邁入第二週,累積突破4500萬。電影不只給許光漢帶來轉變,日本清純系女星清原果耶也在拍攝時經歷了許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到台南拍戲,還有第一次「擲筊」,令她大開眼界。
    2024/03/25 15:52
  • 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拿下金馬影帝的77歲男神秦漢驚傳回歸台劇!將與金馬影后謝盈萱合作,演出由劉若英擔任編導的新作《忘了我記得》。秦漢談及回歸台劇螢光幕的心情時表示:「雖然疫情後有三年沒拍戲了,但並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
    2024/03/25 12:49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坤達放閃喊「拍戲獲得老婆」 愛妻柯佳嬿羞回:太浮誇了吧

    男星坤達近日在節目《綜藝玩很大》上,被吳宗憲問到演藝生涯最大的獲得,他放閃回演了台劇後「獲得了一個老婆」,老婆柯佳嬿昨(21)出席品牌「LONGCHAMP」活動,害羞回應了!
    2024/03/22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