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7:33
朴敘俊進《京城怪物》劇組的首日不僅天氣寒冷,甚至還被潑水伺候。(圖/Netflix提供)
朴敘俊進《京城怪物》劇組的首日不僅天氣寒冷,甚至還被潑水伺候。(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年底鉅獻《京城怪物》22日即將上線,今(19)天包含朴敘俊、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不少人認為與《SWEET HOME》頗為相似,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而朴敘俊、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不僅要被潑水拷問,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

更多新聞: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京城怪物》今天舉辦記者會,左起朴敘俊、金海淑、韓韶禧、金秀炫、趙漢哲。(圖/Netflix提供)

今天《京城怪物》的上線記者會,由導演鄭棟允與主演群朴敘俊、韓韶禧、金秀炫、金海淑、趙漢哲等人出席。由於故事發生在1945年春天,尚在韓國的日治時期,不論是人物穿搭或整體布景都充滿濃濃復古風。朴敘俊聊到自己飾演的風流當鋪老闆「張泰尚」時,就透露:「我從服裝開始查考各方面,致力於打造出帥氣的角色,也在整體造型上非常努力,希望大家能喜歡他。」

朴敘俊也分享,「其實我從第一場戲開始,就因為水刑拷問而吃盡苦頭,想說這是在下馬威嗎?不過這場戲如果一開場就這樣,我想觀眾就會非常期待結局變得如何,而且也會留下強烈印象。本來我開拍時還苦笑著想說『這個搞錯了吧?』。」朴敘俊還預告,劇中會有一段令人心碎的愛情戲。

 
更多新聞:女偶像曬孕肚照自曝有喜! 求粉絲守護孩子「反轉結局全網罵爆」

韓韶禧為本作臉蛋掛彩,還搞到脖子無法轉動。(圖/Netflix提供)

韓韶禧則自認跟所扮演的密探「尹采玉」個性差很大,並不是那種做事情游刃有餘的風格,只是她也透露拍攝本作時受傷的故事。《京城怪物》中有不少動作場面,韓韶禧則在去(2022)年拍攝時臉部掛彩,甚至還必須要縫合,她只能被迫停拍休養。聊到這段,韓韶禧表示:「其實拍動作戲時不只我受傷,替身團隊跟所有那場動作戲的演員都受傷了。」韓韶禧更稱當時的環境是只要拍動作戲的話就一定會受傷,只有小傷的話還算幸運。

韓韶禧透露,「其實已經把我沒辦法拍的戲分特別分出來了,本來以為這樣就可以避免拍戲時受傷,因為我也不覺得事情不是只要我投身全力去做就都能成功。我其實很喜歡拍動作戲,本來以為我可以主動做得更好,但最終還是留下遺憾。現在受傷的地方沒事,大家不用太擔心或太憂慮喔!」另一場戲也讓韓韶禧出狀況,她自爆:「因為有一場戲我要很快地一直轉頭,我的脖子就一直轉啊轉,結果拍一拍,我們脖子後來就拉到了,真的是第二天我脖子都轉不動了。」不過仍在導演的堅持之下完成這場戲。

更多新聞: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京城怪物》22日上線。(圖/Netflix提供)

事前有劇迷認為本作與《SWEET HOME》都以神祕怪物為主題,只是時空背景不同而已,頗為雷同。今天導演鄭棟允則親上火線釋疑,「最大的差異就在於融合了悲傷的情緒,本作的『怪物』並不是那種又酷又強的怪物,牠們都有一段故事,所以我們跟特效團隊討論了很多,希望能在這部戲中表現出這種特徵、體態、行動跟表情。」

大勢男星朴敘俊飾演張泰尚,是一名經營「金鈺堂當舖」的精明老闆,同時擁有全京城最重要消息的來源。在22日上線的《京城怪物:第1部》中,為了在櫻花飄落之前找到石川先生的失蹤愛人,張泰尚與尹采玉(韓韶禧 飾)以及采玉的父親尹重遠(趙漢哲 飾)聯手展開了一場危險重重的任務。為了調查甕城醫院神秘的謎團,他們潛入充滿未知的甕城醫院,卻也讓他們進入京城華麗外表下的黑暗深淵。第2部將於明(2024)年1月5日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京城怪物#朴敘俊#韓韶禧#Netflix#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3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