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抗癌 結果共1,228筆

  • 朱芯儀化療戴假髮「當眾被掀開」狼狽崩潰 兒子逃離裝不認識惹哭她

    TVBS《11點熱吵店》每週最新推出國人關心的「健康」主題,邀約於身心健康方面有疑難雜症的藝人,和各方面的專家人士到節目探討不同的解決方向與建議。首集以乳房健康為主題,特別邀請乳房外科江坤俊醫師、中醫師陳峙嘉醫師與整形外科王君瑜醫師到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3/05/25 17:23
  • 朱芯儀地獄化療「大出一缸血」 全臉爛痘崩潰:人生最煎熬

    女星朱芯儀去(2022)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消息震撼演藝圈。經歷1年多的治療後,今(2023)年初正式宣告「抗癌成功」,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表示,腫瘤的長相明顯就是個惡分子,醫院立刻安排切片檢查,確定就是乳癌,這讓朱芯儀直呼:「這是人生中最煎熬的一週。」
    2023/05/19 11:41
  • 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驚見抽菸戲 導演:全CG

    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努力抗癌2年多,於2019年順利復出,近日他主演韓劇《末日騎士》,演出傳奇快遞員,但被觀眾發現,金宇彬在該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
    2023/05/16 12:48
  • 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狂抽菸惹議 導演火速發聲

    模特兒出身的33歲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努力抗癌2年多,逐漸恢復健康,於2019年順利復出,近日他主演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飾演傳奇快遞司機「5-8」。但被觀眾發現,金宇彬在該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對此,導演趙義石昨(15)日受訪時給予回應。
    2023/05/16 09:16
  • 朱芯儀挺過18次化療「公開插管光頭照」 母親節報喜:要多愛自己

    歷經18次化療、前陣子宣告抗乳癌成功的朱芯儀在母親節再報喜,宣布升格當作家。朱芯儀宣布將於26日發行人生第一本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展開全新斜槓人生,耗時一年多勇敢戰勝病魔的她,把從罹癌到抗癌的艱辛心路歷程及體悟全寫進書中,把這一路來的所思所想及生活點滴紀錄下來。
    2023/05/14 13:22
  • 女星驚爆罹乳腺癌!每晚「挨餓入睡」揭殘酷化療過程 術後近況曝

    英國女星珊曼莎沃馬克(Samantha Womack)早年代表英國到歐洲參加歌唱比賽,然而不幸在比賽中失利,因此轉往演藝圈發展,從小角色演起,同時也接觸舞台劇表演,不料,她去年公開證實罹患乳腺癌,所幸經過治療病情已好轉,近日提起化療過程,她坦言「非常痛苦」。
    2023/05/10 13:06
  • 指數狂升恐罹攝護腺癌!他「1水果」連吃3個月離奇下降

    年屆50歲後,部分男性會面臨攝護腺(亦稱前列腺)肥大的問題,近日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分享一名50多歲的男子,5年前開始頻尿、小便滴滴答答,在醫師建議下持續追蹤癌症相關指數,沒想到過沒多久指數不斷攀升,後來他聽從洪永祥建議,每天吃1水果,3個月後指數便離奇下降,罹癌風險跟著大降。
    2023/05/10 11:19
  • 唐玲單身7年未行房 遇「肌肉男搭訕」羞吐:都長蜘蛛網了

    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經歷多次化療,本以為抗癌成功的她,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雖然抗癌之路艱辛,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人生體悟,她今(4)日出席保健品牌活動,分享先前到峇里島旅遊,遇到肌肉男主動搭訕,多年沒戀愛的她自嘲「感覺都要長蜘蛛網了。」
    2023/05/04 16:49
  • 百萬網帥變身天菜主廚 飛南韓讓《魷魚遊戲》李政宰請客

    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的新片,《摘星甜點王》改編真人真事,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為了抓住拍電影長片的機會,導演塞巴斯蒂安當時剛從癌症康復,正在住院休養,這也成了他抗癌成功的重要因素,導演也運用他過往經驗,讓每道甜點製作畫面都美得像藝術,並掌握故事節奏讓觀眾能體驗情感起伏。
    2023/04/27 17:44
  • 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近來他的二哥因大腸癌四期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透過臉書向外界求助,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集氣,期盼有奇蹟發生,然而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享壽74歲。其實,楊烈2005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2期,當時的他暴瘦15公斤,甚至大量出血、昏倒等,慶幸經過治療成功抗癌。
    2023/04/26 16:00
  • 作家H罹攝護腺癌3期遭酸「用病換工作」 慾望爆發宣布好消息!

    作家H時隔3年又12天,耗時1095天,推出第20本新作⟪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過程中歷經攝護腺癌、憂鬱症的折磨,他以近6萬字的文字與說詞挑戰父權社會、重男輕女、傳宗接代、女權至上、做自己等各類議題,要帶領閱聽眾,進入他的人生解放學。
    2023/04/25 10:03
  • 30歲女星逝世!身上冒痣「竟罹皮膚癌」 粉絲慟:會永遠記得妳

    身上長痣要注意!一名西班牙網紅、實境秀女星麗特(Patricia Rite),4年前突然發現身上多了一顆奇怪的痣,最終竟診斷出皮膚癌,確診病情後,她開始積極住院治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抗癌心路歷程,希望藉此呼籲大眾對這種疾病千萬不能輕忽,未料,近日卻傳出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0歲,粉絲紛感不捨湧入哀悼。
    2023/04/21 19:57
  • 30歲竟罹癌!愛吃「4食物」恐胃癌 醫警告6習慣超危險

    藝人唐玲2019年罹患第3期胃癌,2022年發現卵巢有轉移病灶,現在努力抗癌中。不只是唐玲,棒球名人王貞治也是胃癌病患,而演過神鵰俠侶的資深藝人向雲鵬等名人則不敵癌魔病逝。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部長黃挺碩提醒,胃癌初期症狀不明顯,治療又很困難,提醒愛吃醃漬、煙燻、燒烤食物的民眾要定期檢查。
    2023/04/21 14:53
  • 別怕吃鳳梨!7大營養素「防癌、護心血管」超神功效一次看

    臺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有盛產新鮮水果,近日就有營養師分享有關鳳梨的文章,鳳梨不只營養高,而且好處超多,像是保護心血管、協助排毒等等,另外還可以把鳳梨入菜,營養價值更加分!
    2023/04/21 05:30
  • 多吃罹癌率降4成!番茄「生吃、熟食」差很大 配1物效果佳

    番茄中的茄紅素具有「抗氧化」與「清除自由基」的優秀效果,但番茄的吃法卻對茄紅素吸收率有著極大的影響。營養師建議,想更有效的吸收番茄營養,小番茄可以生吃,大番茄可以熟食,在料理時把番茄切碎並搭配油脂,更可幫助小腸吸收茄紅素。
    2023/04/20 15:15
  • 大便有果醬狀黏液!婦就醫「驚罹大腸癌」4症狀當心惡性腫瘤

    林小姐3年前健檢的糞便檢查發現有潛血反應,未特別注意,近期發現排便習慣改變,便便中常有果醬狀黏液,覺得不太對勁才趕快檢查,才發現已罹患乙狀結腸惡性腫瘤。術後顯示有淋巴轉移需化療,她原本很排斥化療,但經義大醫院團隊的鼓勵,目前化療結束一年半,病況相當穩定,期間她參加多項國際競賽榮獲多項獎項,特別感謝團隊助她勇敢抗癌。
    2023/04/17 14:1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大腸癌與飲食習慣

    蟬聯台灣癌症榜首15年的大腸癌,更是十大癌症死亡率常客。據國健署資料顯示,109年大腸癌新診斷個案有1萬6千多人,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平均約30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每年死於大腸癌的患者更超過6千位。《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的飲食習慣是否健康,網址請點我。(4/23 23:59 截止投票)
    2023/04/17 09:34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驚罹乳癌挖掉超大塊!主播回診見「1指數異常」鬆口曝現況

    美女主播劉芯彤5年前因為做例行性乳房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所幸發現的早,乳房原位癌並未擴散,也就是所謂的「零期」。歷經2次動刀挖掉癌細胞和右側腋下4顆淋巴,也進行了5週的放射線治療,劉芯彤抗癌至今已邁入第6年,怎料近日回診追蹤竟發現「1指數」異常。
    2023/04/13 10:15
  • 大腸癌盛行率「這區」奪冠!8食物別再吃 抗癌6絕招公開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癌逝,除了讓他與林靖恩「爺孫戀」再度受到矚目外,癌中之王「大腸癌」也備受重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國修也都是因為大腸癌逝世,她指出,若想預防大腸癌,良好的「飲食習慣」超級重要!
    2023/04/13 05:30
  • 不只降膽固醇!味噌減低「3癌風險」 醫曝這樣吃更健康

    從黃豆發酵而成的味噌,富含胺基酸、大豆異黃酮等營養成分,最新研究發現,味噌還有抗癌功效!醫師表示,每天1到2碗味噌湯可以減少乳癌、胃癌、肝癌等風險,還能降膽固醇、調整腸胃、預防肥胖,不過要注意的是味噌通常含高鹽分,必須稀釋減鹽再吃才健康。而發酵時間越長的味噌,抗癌效果也越好。
    2023/04/12 17:43
  • 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曝胸前「Y字型」記號:未知的恐懼最可怕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熬過6次化療後,於去(2022)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持續服藥、觀察病情,經過1年的治療身體健康狀況恢復良好。昨(10)日朱芯儀突曬出一張黑白圖,拿手機拍下胸前「Y字型」的開刀位置記號,除分享手術打麻醉的過程外,也吐露對未知的恐懼。
    2023/04/11 12:05
  • 緊急安排手術!女星癌末身體出現異樣 神經兮兮憂:該怎麼辦

    48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2019年她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2022年卻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續命。今(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則短片,表示自己肚子上原本一顆平坦的黑痣最近卻突然腫大起來「突突的像個瘤子」,讓她相當憂心,緊急安排手術化驗。
    2023/04/07 14:54
  • 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2019年她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剖肚10公分將胃切除。唐玲近日淚吐出現2個嚴重後遺症,更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
    2023/04/06 07:49
  • 坂本龍一直腸癌逝!國人發生率第一 血便徵兆常誤判痔瘡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昨(2)日病逝,享壽71歲,坂本龍一2014年時因罹患咽喉癌全面停工,在紐約接受治療後抗癌成功,不料復工後6年又罹患直腸癌。其實大腸直腸癌也已經連續13年蟬連國人癌症的第一名,甚至居所有癌症發生率及死亡率的第2位及第3位。台安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糠榮誠表示,血便是多數對於腸癌的第一觀念,但經常被誤以為是痔瘡導致延誤治療。
    2023/04/0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