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驚見抽菸戲 導演:全CG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48

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努力抗癌2年多,於2019年順利復出,近日他主演韓劇《末日騎士》,演出傳奇快遞員,但被觀眾發現,金宇彬在該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

圖/翻攝自微博VERCHAE

 
韓劇《末日騎士》:「我們負責運送氧氣與必需品,讓人類有辦法生存。」

末世之下,當外送員還要防獵人襲擊,金宇彬在《末日騎士》演出傳奇快遞員「5-8」,帥度破表,沒想到這一幕惹議。

韓劇《末日騎士》:「世界毀滅後,瘋子也跟著變多了,會撞到,快趴好。」

 
觀眾發現,金宇彬有許多抽菸橋段,其實2017年他罹患鼻咽癌,為此治療,休養兩年半才復出螢光幕前。

韓星金宇彬:「我時時提醒自己,他做那些事的動機,以及他為什麼願意那麼拚命,這樣我就能覺得更貼近5-8,也更深入這個角色。」

金宇彬二度合作導演趙義石,導演也公開解釋,原著漫畫角色設定為吸菸者,考量他的身體狀況,苦惱許久,最後是請CG組特效處理,抽菸場面100%使用CG效果。

導演兼編劇趙義石:「我們把難民區設計成沙漠化的樣子,藝術總監投入很多心血,描繪那些居民。」

《末日騎士》12日上線後,一天內就在韓國排行榜竄升第二名,也擠進台灣排行前三名,直到16日也穩居第四名,金宇彬也PO出海外排行,每個國家幾乎都在前三名,泰國排行奪冠,德國第二名,口碑持續延燒。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宇彬#韓國#韓劇#鼻咽癌#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2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