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玲單身7年未行房 遇「肌肉男搭訕」羞吐:都長蜘蛛網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58
唐玲出席代言活動。(圖/陳郁文攝)
唐玲出席代言活動。(圖/陳郁文攝)

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經歷多次化療,本以為抗癌成功的她,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雖然抗癌之路艱辛,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人生體悟,她今(4)日出席保健品牌活動,分享先前到峇里島旅遊,遇到肌肉男主動搭訕,多年沒戀愛的她自嘲「感覺都要長蜘蛛網了。」

更多新聞:曾智希大跳「炸裂舞」萌暈網友 謝承均雙聲道切換帥翻

 

唐玲分享旅遊豔遇。(圖/陳郁文攝)

單身7年的唐玲談及感情生活,表示身邊不乏追求者,這次到峇里島旅遊,除了做SPA、吃美食,也有不少豔遇,海邊、酒吧都有人主動搭訕,直言:「雖然期待一夜情,但是最終還是沒有穿越那道防線,僅止於口頭交流。」

更多新聞:六月認了與李易分床睡 親曝真實「婆媳關係」:我是俗仔

 
唐玲坦言曾想結婚。(圖/陳郁文攝)

唐玲坦言以前會嚮往家庭,現在則認為交朋友隨緣即可,她坦言以前會嚮往家庭,現在則認為交朋友隨緣即可,先前她為了抗癌摘除子宮和卵巢,本以為會影響「隧道」長度,但最後有保留,所以能正常享受「魚水之歡」,只不過已經7年沒有用上。

她信奉基督教後也遵守婚前守貞的規定,打趣表示現在都快長蜘蛛網了,好友何妤玟則鼓勵她多認識異性,讓她對戀愛充滿不少期待,不過礙於年齡和抗癌治療等緣故,每天背、關節都會出現疼痛症狀,也會擔心癌症轉移,現在把心靈寄託放在愛犬和妹妹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抗癌#胃癌#峇里島#豔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