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曾罹鼻咽癌!《末日騎士》狂抽菸惹議 導演火速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49
韓星金宇彬主演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圖/翻攝netflixkr ig)
韓星金宇彬主演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圖/翻攝netflixkr ig)

模特兒出身的33歲韓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努力抗癌2年多,逐漸恢復健康,於2019年順利復出,近日他主演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飾演傳奇快遞司機「5-8」。但被觀眾發現,金宇彬在該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對此,導演趙義石昨(15)日受訪時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週休三日「不切實際」!若要實施 他喊:取消國定假日與春節

 

金宇彬劇中有許多抽菸橋段,擔心他身體狀況。(圖/翻攝netflixkr ig、netflix)

更多新聞:玄彬當爸廚房泡咖啡畫面曝! 1張照低調「放閃孫藝真」甜爆

對於快遞司機「5-8」角色設定為吸菸者,趙義石接受韓媒採訪時說明,有看過原作網絡漫畫可以得知「5-8」時常在抽菸,且以此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因此若不按照原作表現會看起來相當平淡。不過考量到金宇彬身體狀況,趙義石解釋,為了不讓他抽菸,苦惱了許久,最後是請CG組幫忙進行特效處理,讓抽菸場面100%使用CG效果。

 
趙義石認為金宇彬眼神變得更有故事。(圖/翻攝netflixkr ig)

更多新聞:30歲女星留遺書陳屍宿舍!最後貼文消失 「死者身分曝」

而這也是兩人自2016年合作電影《偷天對決》後再度合作,趙義石談及,最初金宇彬看完劇本就說,「一定要再和導演合作」,讓他覺得十分感動,而且這次對方病痊癒回歸,不僅眼神變得更有故事,且聲音也更有力道,非常適合「5-8」司機角色。趙義石也透露,原本擔心金宇彬體力還沒恢復會有點辛苦,原打算用替身,但他本人堅持親自上陣,因此只要不太難的場面,將角色消化得很好。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金宇彬癌症#Netflix#韓劇#末日騎士#金宇彬抽菸#金宇彬鼻咽癌#鼻咽癌#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2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