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宇彬《末日騎士》最強快遞!曝愛叫外送激推TVBS點這家 自己是代言人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41

韓星金宇彬推出新戲《末日騎士》,白天當快遞員送給民眾生活必需品,入夜後則幫助難民!他也接受TVBS訪問,談到南韓當地也很夯的外送,調皮地說自己超愛吃披薩,還推薦記者特定品牌,原來他根本是代言人!

圖/TVBS

 
韓星金宇彬:「首先為了我的工作,非常感謝你們給我寶貴的時間。」

一開口就先跟現場媒體致意,韓星金宇彬一身橄欖綠西裝現身記者會,因為又有新戲準備上檔。

《末日騎士》預告:「我們末日騎士負責運送氧氣和必需品,讓人類賴以維生。」

 
滿滿末日未來感,金宇彬在《末日騎士》飾演傳奇快遞員,白天外送必需品,入夜後默默幫助難民,協助對抗不平等的社會制度。

韓星金宇彬:「活著的時候,就是因為你生來就是難民,有點印象深刻,什麼樣的世界才能讓每個人都快樂。」

整個拍攝期間都在思考這件事,同劇的還包含宋承憲,他久違再次在鏡頭前露面,這回扮演大財團的接班人。

韓星宋承憲:「如果用二分法來看,你可以用惡棍來形容,但單看柳錫(角色名),我敢說他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其他人還爆料其實宋承憲反差超大,不同於角色的不苟言笑,下戲後變大家的開心果,演員們也跨海接受海外媒體聯訪,來點輕鬆氛圍。

記者徐筠庭:「末日騎士是傳奇快遞員的故事,南韓當地快遞外送產業同樣盛行,你們點外送時都點什麼。」

韓星金宇彬:「大多都點食物,尤其披薩,我是披薩愛好者,有一個很好吃的披薩叫做BigStar披薩,我是代言人你得試試看。」

 
這代言人真的超稱職,跑戲的宣傳還不忘講自己代言的食物,展現調皮個性,也讓觀眾更想看看,他會如何在末日之下展現魅力,當最帥快遞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金宇彬#末日騎士#快遞員#南韓#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9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