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抗癌 結果共1,228筆

  • 高麗菜貴翻!改吃這蔬菜「抗癌力超強還能減重」千萬別汆燙

    高麗菜一個500、600元、蔥一斤380元…颱風天走到菜市場,很多主婦都買不下去,因為菜真的太貴了,該買什麼抗漲又營養滿分的蔬菜呢?建議不妨多買空心菜,空心菜無論插土裡、浸水裡都「瘋長」,而且有好多種煮法可變換口味。營養師表示,空心菜具良好防癌抗癌作用,CP值不比地瓜葉差,不過建議不要汆燙,改用快炒,否則汆燙恐使營養流失10%~64%!
    2023/09/06 14:30
  • 作家H熱戀陳珮甄「不排斥結婚」 笑認下面有障礙:先單方面取悅

    知名作家H(陳鴻儀)昨(2)日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分享抗癌心路歷程。他近日認愛網紅陳珮甄(Selena),透露兩人是在去(2022)年底因工作認識,今(2023)年6、7月在一起,並未特別想隱瞞,H坦言自己仍患有重度憂鬱症,有了愛,是對病情最大的幫助。
    2023/09/02 12:00
  • 才剛認愛!作家H認了「沒辦法硬」 罹癌仍展雄風:還是可交女友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H今(1)日出席全球大健康產業創新跨域論壇活動,他以攝護腺癌癌友身分擔任「性福」友善大使,H坦言吃藥的副作用就是無法勃起,手術時還有讀者護士幫他加油,治療路上都有很多人關心他,因此他把所有遇到的人都當家人。
    2023/09/01 11:57
  • 全球首創!英國供癌友全新「注射療法」 療程只需7分鐘

    在獲得藥品和保健品監管機構(MHRA)批准後,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 England)29日宣布,將為數百名癌症病患「注射」抗癌藥物阿替利珠單抗(Atezolizumab/Tecentriq),是全球第一個提供「癌症注射療法」的國家。整個過程僅約需7分鐘,比過往的點滴療法減少75%時間,將有利照顧更多病友。
    2023/08/31 14:00
  • 1%機率!雙人男團成員罹患乳癌嚇壞了 勇敢抗癌:副作用很嚴重

    日本的靈魂樂雙人男團「DA BUBBLE GUM BROTHERS」已經成軍40年,至今仍有許多音樂活動,沒想到其中67歲成員Bro.KORN(本名近藤信秋)29日卻宣布自己罹患乳癌二期,也取消一系列演唱會。
    2023/08/29 14:44
  • 恭喜!朱芯儀正式抗癌成功 老公衛斯理宣布喜訊:終於畢業了

    女星朱芯儀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病況終於穩定下來,並在今(2023)年6月推出個人新書《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暢談抗癌心路歷程。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是她治病期間的支柱,衛斯理近日就在社群透露,朱芯儀入院做了最後一個療程,終於正式「畢業了」,心疼對她喊話:「永遠不要再回來修這堂學分了好嗎!」
    2023/08/29 12:09
  • 資深男星罹癌「爆血便」!遺憾二哥接連癌逝:從沒聽他說痛

    資深藝人楊烈跨足影、視、歌三棲,年過70歲仍戲約不斷,但長期忙碌生活,卻讓楊烈在2005年時,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歷程,表示當時透過積極化療、調整生活作息,至今已成功抗癌18年。今(2023)年3月,楊烈證實二哥同樣罹患大腸癌,但發現時卻為時已晚,從發病到逝世僅1年時間,楊烈心疼說:「平時不曾聽他說過有病痛。」遺憾太晚發現。
    2023/08/25 16:20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還不吃爆!「抗癌神菜」防4癌 醫授洗掉農藥3步驟

    研究發現,多吃十字花科蔬菜可降低罹癌機率,例如大腸癌、乳癌等。為什麼十字花科蔬菜可以抗癌?這些蔬菜又該怎麼洗,才不會有農藥殘留問題?怎麼做吃得安心同時獲得抗癌營養好處?專家解答了!
    2023/08/21 22:58
  • 余苑綺逝世1年了! 余天、李亞萍抱孫赴靈前「堅強微笑」惹鼻酸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抗癌8年,去年8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今(21)日是余苑綺逝世滿一年的日子,余祥銓發文貼出一家人探望余苑綺的照片,大嘆時間飛逝,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感傷地說:「爸爸媽媽,樂樂弟弟一切都好,Miss you我最愛的2姐。」
    2023/08/21 16:35
  • 36歲女罹癌1個月亡!竟高致死「猛迅癌」 6症狀快就醫

    日本人氣女性動漫畫家佐野菜見上月發現罹癌,36歲的她入院治療前還表示要積極抗癌,表示「如果我克服了這個難關,我覺得自己可以畫出一部很棒的漫畫!」未料她的媽媽卻透過《Haruta》的官方推特證實,「我的女兒菜見抗癌1個月,最後在8月5日去旅行了」,讓忠實讀者們感到驚訝與不捨。
    2023/08/19 16:07
  • 一家3人全罹肝癌!僅31歲身亡 「1原因」害肝壞掉

    現年67歲的范先生,在2012年意外檢出肝癌,他不菸不酒不熬夜、也有運動習慣,但他的父親和姊姊皆因肝癌離世;有家族病史、又是B肝帶原的范先生,無法逃過肝癌的無情,抗癌10年歷經手術、5次栓塞、5次電燒、肝膿瘍,所幸兒子捐肝,才讓他重獲新生。
    2023/08/14 15:57
  • 罹癌被宣告無法唱歌!馮提莫康復回歸 一開口歌迷驚喊:不一樣了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翻唱歌曲〈學貓叫〉爆紅兩岸,嗓音和外型都甜美的她,也被譽為「大陸第一網紅」。她自爆去年12月罹患甲狀腺癌晚期,直播停擺的期間都在抗癌,目前已大幅好轉。昨(12)日她首度重返抖音直播間開唱,火速吸引346萬人觀看,不過,有歌迷聽出她動刀前後歌聲明顯有差別。
    2023/08/13 12:12
  • 朱芯儀首度公開「化療驚人天價」 苦嘆:沒辦法賺那麼多

    37歲女星朱芯儀去(2022)年證實罹患乳癌,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經歷1年多的時間、挺過18次化療,今(2023)年初宣告抗癌成功,她近日在節目分享抗癌過程,透露化療一次就要10萬元,苦嘆:「沒辦法賺那麼多。」
    2023/08/03 13:10
  • 資深男星「癌症猝逝」!享年70歲 遺書內容悲痛曝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美國男星保羅隱瞞病情,怎料突然傳出噩耗,證實因為癌症過世,享壽70歲。對此,保羅遺書也曝光了,內文甚至向外界道歉「我過去並未公開這6年來抗癌狀況,請接受我的歉意。」
    2023/08/02 10:50
  • 無法忽視的「癌」!乳癌討論度登2022年第一 2名人發言受矚

    癌症死亡時鐘不停快轉,根據2020年統計癌症時鐘再快轉1秒,每4分19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28日發布最新《癌症議題網路輿情洞察報告》,觀察到2022年癌症議題的網路聲量較2021年成長81.2%,在癌症種類聲量中,以乳癌的討論度最高,佔17.8%,其次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11.9%)及結腸、直腸和肛門癌(10.3%)。在癌症治療中,化學療法的使用非常廣泛,討論聲量也相對較高。抗癌飲食兩大迷思則為「罹癌後吃素食更健康?」及「低、無醣餓死癌細胞?」,特別是網路知識氾濫,面對一堆抗癌飲食讓許多癌友感覺迷惘。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提到,長期入榜十大癌症死因的口腔癌、胰臟癌、胃癌等,聲量相對較低,容易遭到忽視,希望透過網路輿情角度,探討癌症議題聲量討論,並結合篩檢、飲食、運動、健康等生活化的話題,提供民眾更精確且易懂的衛教資訊。遇到任何疾病問題,應諮詢專業建議,及早發現問題,盡快接受治療。
    2023/07/31 16:05
  • 加強癌症術後恢復怎麼吃? 開刀前兩小時喝這更快恢復

    得癌症了,要怎麼吃才能增加自己抗癌的「本錢」?如何幫助手術後更快恢復?營養師提醒,手術前至少前7到14天就要注意營養攝取、儲備復原的本錢,每天攝取全穀雜糧類、豆魚蛋肉類、蔬菜類、水果類、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等6大類食物足夠營養,對縮短手術治療和住院期程相當重要。
    2023/07/31 14:53
  • 馮提莫罹癌被告知「無法唱歌」! 手術後一說話崩潰:活不下去 

    歌手馮提莫憑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兩岸,甜美嗓音獲封「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然而,她自12月就消失直播間,怎料竟是罹患甲狀腺癌晚期,所幸治療後身體已康復。近日她在受訪中,談及當初聽到噩耗的心境,坦言聽到醫生告知「不用想唱歌」後,幾乎崩潰,手術後,滿是沙啞的嗓音也讓她忍不住痛哭,「不想活下去」的想法也再次冒出。
    2023/07/25 14:46
  • 抗癌名醫竟罹4種癌!疑愛吃「4食物」害的 真的別吃了

    一般人罹患一種癌症就會深受打擊,但抗癌名醫陳衛華卻在20年內連罹4種癌症,卻依舊樂觀面對。陳衛華在第一次確認罹癌時曾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認為從小太常喝汽水,愛吃零食、油炸物、醃漬物、燒烤等,有可能是導致罹癌的危險行為,因此開始調整習慣,但癌症病魔卻沒有放過他
    2023/07/24 15:59
  • 卵巢癌難發現!辣媽網紅抗癌8年仍病逝 醫曝4症狀快檢查

    罹患卵巢癌第3期的百萬Youtuber辣媽網紅海莉(Haley Odlozil),在積極抗癌8年後,日前他的先生在IG上證實太太已經去世的消息,數十萬粉絲得知消息後皆心碎表示不捨。醫師提醒,卵巢癌和胰臟癌一樣,都是深埋在體內,才感覺不對就已經是晚期。提醒如果常有下腹脹、悶痛、很快就飽、頻尿等症狀者要快就醫,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乳癌和卵巢癌家族史者最好定期檢查。
    2023/07/18 15:54
  • 百萬網紅「抗癌8年」仍病逝!尪證實死訊 31萬人淚崩哀悼

    美國德州有一名年僅30歲的辣媽網紅海莉(Haley Odlozil),她因在2015年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第3期,於是決定透過TikTok平台,以影片的方式記錄下抗癌的心路歷程,也成功獲得超過250萬名粉絲追蹤。不過,海莉的丈夫在本月14日時發表聲明,證實愛妻已不敵病魔離世,消息曝光後,立刻讓廣大粉絲們悲痛不已。
    2023/07/16 20:28
  •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2023/07/11 12:13
  • 李玟癌症!女愛吃「3食物」乳癌、大腸癌 醫驚:再不戒肝癌

    李玟CoCo遭證實生前罹患乳癌,緊急送醫院開刀割腫瘤,抗癌長達1年。事實上,癌症與日常飲食息息相關,就有一名60歲女子先後罹患乳癌、大腸癌,竟和愛吃「3食物」有關,遭醫生警告「再吃下去,早晚會得肝癌」。
    2023/07/07 09:29
  • 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後來被友人透露,生前罹患乳癌,獨自抗癌艱辛,讓眾人相當不捨。而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昨(6)日首發聲,透過港媒發出訃聞,送別摯愛的妻子。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無恥,Bruce是鱷魚的眼淚。
    2023/07/07 08:23
  • 李玟罹癌!醫揭愛吃「1食物」超危險 胰臟、大腸癌恐全都來

    李玟因想不開過世,享年48歲。不過,親二姊今(6)日證實,李玟生前罹乳癌,默默抗癌長達1年,連母親都隱瞞。事實上,乳癌千萬不能小看,每年超過2000人因乳癌過世,醫師也提醒6徵兆快就醫,愛吃「1類食物」恐罹乳癌。
    2023/07/0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