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機率!雙人男團成員罹患乳癌嚇壞了 勇敢抗癌:副作用很嚴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4:45
靈魂樂雙人男團成員Bro.KORN(右圖)宣布自己罹患乳癌。(圖/翻攝自Bro.KORN臉書)
靈魂樂雙人男團成員Bro.KORN(右圖)宣布自己罹患乳癌。(圖/翻攝自Bro.KORN臉書)

日本的靈魂樂雙人男團「DA BUBBLE GUM BROTHERS」已經成軍40年,至今仍有許多音樂活動,沒想到其中67歲成員Bro.KORN(本名近藤信秋)29日卻宣布自己罹患乳癌二期,也取消一系列演唱會。

更多新聞: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DA BUBBLE GUM BROTHERS由Bro.TOM(右)跟Bro.KORN組成。(圖/翻攝自Bro.KORN臉書)

Bro.KORN今(29)日在臉書上先跟粉絲們道歉,稱自己去醫療機構檢查後被診斷為罹患乳癌,為了能專心治療,將暫停活動,他也表示男性罹患乳癌相當罕見。所屬團體DA BUBBLE GUM BROTHERS今(2023)年原定要為了慶祝出道40週年而計畫了許多活動,目前也都暫緩,希望大家耐心等候到Bro.KORN健康歸來。

Bro.KORN還說,自己被診斷罹患乳癌覺得根本是晴天霹靂,不過已經認真地面對眼前現實。由於抗癌藥物會出現副作用,甚至比想像中還要嚴重,Bro.KORN之後的工作會依照身體狀況進行,也希望大家能多多關照。Bro.KORN目前為乳癌二期,所幸及早發現,醫生也說不會有生命危險,讓他安心不少。

 
更多新聞: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Bro.KORN接下來將專心抗癌,也取消接下來活動。(圖/翻攝自Bro.KORN臉書)

根據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的罕見癌症中心資料,乳癌一般好發在女性身上,雖然也有男性乳癌,不過僅占全數病例的的1%,相當罕見,容易出現在60多歲至70多歲之間的人身上。由於相當罕見,也因此跟女性相比,男生發現乳癌時通常已經是晚期,不過治療的成功率男女則沒有明顯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乳癌#DA BUBBLE GUM BROTHERS#日本#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7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