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投訴 結果共6,717筆

  • 全聯買巧克力球驚見有洞 掰開「1畫面」全嚇傻:噁到吐

    有網友在全聯買了一盒巧克力球,沒想到女兒吃到一半「慘叫著下樓」,原以為是小題大作,沒想到打開盒子,裡面全都是蟲卵,讓他完全嚇傻「不知該向誰投訴」!
    2024/01/29 12:25
  • 4年辦3次!陸村民「父親去世3週年」酒席遭檢舉罰4千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嘉川鎮燈塔七社一名村民以「父親去世3週年」名義,違規舉辦酒席,遭與會者舉報,被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09元)。對此,當地村幹部也證實,在村里這筆費用叫作「教育費」。
    2024/01/28 10:54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親子餐廳突停業!民眾控業者「積欠上千萬」

    新北市林口一家親子餐廳,近期暫停營業,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控訴,說業者「欠了上千萬不還」,要他們出來面對,業者的朋友也說,老闆、老闆娘跟不少人有借貸糾紛,個別金額都有十幾二十萬,甚至還有幾名顧客已經付訂金,餐廳突然停業,業者卻沒退還訂金,顧客也感到很無奈。
    2024/01/26 19:49
  • 跟團到哈爾濱旅遊 大陸網友氣炸控訴

    中國大陸輿論最熾熱的哈爾濱文旅,深受大陸民眾喜愛,各地文旅局紛紛開啟「攬客」模式,但近期卻傳出糾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接近春節,大陸旅遊亂象也跟著變多,有網友控訴,他花了1680人民幣(約合7500台幣)跟團哈爾濱旅遊五天,結果每天只吃稀飯、饅頭,想要多吃雞蛋還必須另外付錢,甚至路費還要自行負擔,到了景點,門票也要自己買,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大陸民眾氣炸,投訴官方。」
    2024/01/26 15:24
  • 被質疑牛蛙數量不對!陸老闆拼湊「骨頭」證清白 食客尷尬了

    餐廳吃飯難免會出現「少上菜」、「圖文不符」的狀況。日前,中國大陸遼寧本溪額的某一火鍋店,就有客人投訴牛蛙的數量不對,一名老闆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直接將客人吃剩的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成功挽回自家店的信譽。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喊「老闆應該是法醫吧」!
    2024/01/25 20:18
  • 飛去3行李 回剩2件 男控「達美」多收費 氣丟行李

    出國前行李託運限制得看清楚,尤其航空公司聯營機票可能藏有陷阱!有旅客王先生投訴,購買華航台灣往返美國的機票,去程透過會員制度,總共託運三件行李,但回程被安排搭乘同屬「天合聯盟」的達美航空,卻只能託運兩件行李,第三件行李得多付300美金,大約9400元台幣的費用,王先生覺得不合理,只能將一件行李丟在當地,損失數萬元。
    2024/01/23 20:22
  • 學測鬧烏龍!左營高中「鈴聲提早1分鐘」 考生沒寫完當場淚崩

    113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進行數學A考科測驗,有家長投訴左營高中考場發生結束鈴提早誤響烏龍。高雄3考區回應,試務中心已記錄相關狀況,後續送大考中心處理。
    2024/01/20 19:14
  • SPA美容店徵「女性帶客員」遭投訴!性別歧視挨罰10萬元

    求才找員工,依照性別平等工作法,不能要求要找女性或男性,但是高雄一間spa美容店,因為業者只要找「女性」的帶客員遭投訴,勞工局認定違法,裁罰十萬元,這讓專門接待女性客人的美容店,礙於隱私,只能找女性美容師,該怎麼避免罰責,勞工局回應,會視營運情況而認定。
    2024/01/18 19:20
  • 獨/新北小學爆霸凌!遭同學栽贓小偷捏到瘀青 教育局:校方行政失職

    有家長控訴孩子在學校遭到同學動手、言語霸凌,尋求班上導師介入處理、向校方呈報,卻遭到「吃案」甚至貼標籤,直到家長投訴到教育局,這起案件才爆發開來,目前校方表示已召開霸凌小組介入調查,而新北教育局表示,校方在第一時間未依規定啟動相關程序,已經函文請學校檢討行政失職責任。
    2024/01/16 11:22
  • 鍋貼打開「滿滿焦黑致癌物」!消費者罵誇張 八方雲集道歉了

    氣炸了!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某連鎖店買鍋貼,回家後打開竟看到整盒鍋貼黑到像竹碳一樣,完全煎到焦掉,讓他驚呼「要確定不會致癌餒!」事後他打電話投訴,雖然店家有道歉,但原PO看評論驚見1年前早就有客人反映相同問題,逾7千名網友看傻眼直呼「被罵1年還不改!」對此,八方雲集總公司出面道歉了。
    2024/01/16 10:26
  • 返鄉軍機突取消?選民怒:不讓金門人投票 國防部:無法臨時支援

    今(13)日是大選投票日,部分離島選民今日才啟程返鄉投票,不過離島容易受到天氣影響飛機起降松山機場,加上運能不足,原定今日有軍機協助疏運,許多金門鄉親都到了松山機場才知道該航班取消,氣的蒐證投訴,對此松機解釋,是因為國防部人力不足。
    2024/01/13 14:14
  • 科技大廠員工爆公司意圖干預投票 發內部信籲「盼政黨輪替」

    2024總統大選在即,選情陷入膠著,被動元件大廠華新科員工向媒體投訴,公司竟然發內部信件給員工,並列出三個原因,希望員工能夠集中選票,支持政黨輪替,而投訴員工質疑公司試圖干涉員工的選舉傾向。
    2024/01/12 18:02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小痔還在! 女控花8千微創手術「2個月未復原」

    近期有民眾和我們爆料,到高雄一間醫院,做痔瘡手術前,被醫師加收8000元微創手續費,他拒絕後醫院就當場少收2千元,引發他的質疑,而後續他再投訴,做了微創手術至今已經兩個月,但傷口一直沒復原也流血,甚至其他醫生告知痔瘡還在,讓他質疑醫院可能沒做微創手術,對此醫院回應,手術前有告知微創手術自費費用,而病人未依照醫囑吃藥等,可能造成傷口未復原,病人所稱未做微創手術不妥當,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在今天(9日)下午無預警前往稽查,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1/09 20:46
  • 噁!麻辣豆腐驚見「小強」 女氣炸投訴業者

    有民眾日前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台北市松山路一間連鎖滷味店,購買麻辣豆腐,吃沒幾口就發現有「蟑螂」,嚇得不敢再吃,並立刻反映,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確實有病媒出沒」,限期未改善最高可罰2億元,至於業者也說,當下已經立刻消毒,未來將持續跟消費者溝通。
    2024/01/09 20:29
  • 影音/司機遭外國人跳針辱罵 高EQ不回嘴「冷靜投訴」

    2024/01/06 13:01
  • 術前突加收8千 病人抱怨減2千 女:醫院套路獲利

    一名女子動痔瘡手術前,術前才被醫師加收8千元微創手術費,她拒絕給付後,醫師居然當場少收2千元,讓她質疑,能突然打折,醫師是否過去就是從中獲利。另外自費的藥品也用不完,卻頻頻要她回診,也讓她起疑心。專家認為,醫師沒明確告知加收費用,恐怕已經觸法。
    2024/01/05 19:12
  • 報郵輪6日行 提問旅社全不知 旅客:7萬白花

    有民眾購買旅行社的遊輪6日遊行程,3人共花了7萬8千多元,但去年7月到現在,用LINE提問問題,客服卻一問三不知,讓他覺得錢都白花了。業者回應持續和旅客溝通。消保官則說若有違法,最重可罰50萬。
    2024/01/03 18:57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買「17萬床墊」花光醫藥費 女控直銷騙可治癌

    一位70歲有肝腫瘤的老太太,逛市場遇到直銷人員,推銷它買了17萬的雙人床墊。事後老太太的女兒控訴,直銷人員宣稱床墊可以治癌,害得老太太花光醫藥費也延誤病情。當事業者反駁說,根本不知道消費者罹癌,也強調購買床墊是5年前的事。衛生局則說,有沒有誇大療效要再查,但如果屬實最高可罰200萬元。
    2023/12/29 19:52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2023/12/2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