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0:18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圖/畫面 呂先生提供

 
晚上騎著重機上橋,經過這個地方突然。

整輛重機震動了一下,行車記錄器畫面也晃動,讓騎士覺得好危險。

當事騎士呂先生:「速度不快然後剛好那又是,上坡銜接平面的地方,(天氣太冷熱脹冷縮之類的?)對(我覺得)導致鋼板變形。」

 
就怕有其他民眾,開車騎車經過,會發生意外,呂先生也在臉書社團發文。

說在台北市萬華區,以及新北市板橋區,交界的「萬板大橋」,萬華往板橋方向,上橋後第三個伸縮縫,26日晚上經過時,伸縮縫有凸起狀況,而且高低落差非常大,不少網友也留言,遇到相同情形。


實際回到現場觀察,的確經過時,有明顯的突起感,造成車輛震動,至於當事人,已通報新北市1999專線,公所已安排廠商處理,原因還要再釐清,不過危險伸縮縫,在雙北的這個地方也有。

記者黃凱靖:「我們來到這個地方,是台北市跟新北市交界的中正橋,可以看到在進入彎道的地方,有一個伸縮縫,民眾就投訴說這個伸縮縫是有一點滑的,經過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不少新北市中永和居民,都透過中正橋往返台北市。

但有民眾PO文說,「高架陸橋伸縮縫」,剛好做在轉彎處,真的是隱形殺手,下雨天超滑上面看起來,沒有另外的「止滑塗層」,很多網友留言都說滿危險的,也有人在這摔車過,記者也實測下雨天經過,的確滿滑的。


 
台北市新工處規劃設計科長郭玉仙:「本處預計伸縮縫『塗布』,在今年的1/31完成止滑塗料。」

真的是防滑塗層不夠,新工處將會盡快處理,雙北之間有許多橋梁,伸縮縫是為了預防熱脹冷縮,造成橋梁結構被破壞,除了市府得用心維護,民眾經過也要小心,以免摔倒受了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騎士#新北#台北#萬板大橋#中正橋#伸縮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