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16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圖/TVBS

 
銀色轎車開在河濱公園裡面,突然一個轉彎喬好角度,油門一踩直接開上堤防,在腳踏車道及人行道上行駛,前面就是騎腳踏車的人,看起來相當危險。

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在河堤裡面,一樣開著車衝上堤防揚長而去,這一幕全都被民眾拍下。

投訴人陳小姐:「她會逆向直接衝上自行車道,那自行車被她嚇了一大跳,然後呢她高興不高興,會直接就橫擋在自行車道,所有的自行車人,全部都要去走草地或土坡去避開這個老太太。」

 
指控車上的駕駛,已經不只一次,到河濱公園內開車,造成運動民眾困擾,甚至還發現婦人在草叢裡,餵食流浪動物。

圖/TVBS

投訴人陳小姐vs.婦人:「妳真的害死動物欸,我害了什麼,然後害得我們環境那麼髒亂,真的是噁心,到分隔島餵狗妳不害狗啊,誰到分隔島餵狗是妳欸。」

婦人蹲在草叢裡面分食,這些全都是要給流浪動物吃的,本身也有在餵流浪動物的陳小姐,認為吃熟食對動物不好,也造成環境髒亂。

投訴人陳小姐vs.婦人:「請妳讓開,誰要擋妳啊,妳看看妳那些廚餘多噁心啊,妳可能沒有一個概念,丟在地上就是廢棄物就是垃圾。」

河濱公園內都有餵食流浪動物的痕跡,而為什麼,這名婦人開的是公務車,原來她是動保處的志工。

圖/TVBS

台北動保處動物救援隊長林庭君:「交通相關的不管是警察局還是水利處,他們應該會依他們自己的規定做裁處,那如果有這樣裁處的紀錄的話,其實我們就是會撤銷她的志工證。」

 
婦人是流浪動物絕育誘捕志工,因此有水利處核發的通行證,是合法開在河濱公園內,動保處也回應,如果開車狀況違反規定,將由水利處核定是否撤銷通行證,不過公園都沒有標示限速也無處可罰,自行車騎乘的路途中,安全也跟著受到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彩虹河濱公園#動保處#志工#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