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麻辣豆腐驚見「小強」 女氣炸投訴業者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29

有民眾日前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台北市松山路一間連鎖滷味店,購買麻辣豆腐,吃沒幾口就發現有「蟑螂」,嚇得不敢再吃,並立刻反映,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確實有病媒出沒」,限期未改善最高可罰2億元,至於業者也說,當下已經立刻消毒,未來將持續跟消費者溝通。

圖/TVBS

 
開心吃麻辣豆腐,但奇怪了,湯汁裡面怎麼會有一塊深咖啡色的物體,以為是店家特別加料嗎,不對勁用筷子夾起來一看,真的驚死人,這加的料未免太special,差點嚇到食物全吐出來,蟑螂怎麼會出現餐點裡。

當事民眾石小姐:「當天吃完之後,就是肚子不舒服,然後懷疑會有急性腸胃炎,我就當天請假,下午去看腸胃科。」

這名石小姐真的是嚇壞了,她在上個月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台北市松山路上,一間連鎖滷味品牌的分店,點了大約40元小份的麻辣豆腐,吃沒幾口就發現有「小強」,根本不敢再繼續吃,而她當下也馬上跟業者反映。

 
圖/TVBS

當事民眾石小姐:「他(業者)願意給我賠償金500元,然後我就覺得很荒謬,我有通報衛生局、台北市衛生局跟消基會。」

石小姐氣炸了,直說給500元,到底是什麼意思,而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投訴立刻展開調查,也發現店面有部分缺失。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林冠蓁:「現場確實有病媒出沒,而且無法出示從業人員的體檢資料,已要求限期改善,期屆衛生局會再進行複查。」

圖/TVBS

目前衛生局暫時尚未開罰,要是複查再沒有通過才會依照食安法,處6萬元到2億元罰鍰,至於滷味品牌總公司也發聲明澄清,表示事發當天晚上,已經全面清潔消毒,後續也定期檢查,持續跟消費者聯絡,對方一開始索賠10760元,後來降到2000元,但都提不出醫療單據,因此無法直接賠償,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食安問題不能輕忽,吃個飯卻吃到小強,恐怕任誰都無法接受,幸好石小姐身體沒有大礙,但事情還沒圓滿落幕,雙方後續恐怕還得持續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豆腐#滷味店#蟑螂#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12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