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吃!蜜桃罐頭發霉 民眾:疑買到「倒店貨」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2:14

有民眾日前購買2罐蜜桃罐頭,外觀沒有明顯異狀、瓶蓋也沒膨起,但打開卻發現發霉了,根本不敢吃下肚,她試圖打電話,要向位於桃園的廠商反映,卻都沒接聽,上網查詢,這間公司疑似停業,民眾就懷疑是買到「倒店貨」,而桃園市衛生局也調查釐清。

圖/當事民眾提供

 
打開玻璃罐頭,仔細看裡面除了黃色蜜桃之外,上面還有一塊白白的地方,甚至還帶有黑色,剛開封的罐頭,怎麼就發霉了呢。

另外一瓶也打開來看,上面發霉的地方還更大塊,民眾把它買回家,看到這狀況真的嚇到了。

當事民眾林小姐:「小朋友就說,那我可不可以把那個,發霉的那塊拿起來,然後吃剩下的,我就說不行,已經全部都汙染到了,都不能再食用了這樣,(外觀)是看不太出來。」

 
圖/TVBS

小孩差一點就要吃下去,還好趕緊制止,不然恐怕會影響健康,住在嘉義的林小姐,當時到雲林西螺鎮一間商店,買到這款蜜桃罐頭,外觀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異常情形,瓶蓋沒有膨起來,而且瓶身標註的保存期限,是到2024年的8月31日,但回到家孩子一打開,就發現明顯是發霉了,林小姐立刻查看罐頭上面印製的製造廠商資訊,想要跟業者聯絡並反映。

當事民眾林小姐:「怎麼會這種東西會流出來(到市面),我連續2天打了10幾通(電話)都無人接聽。」

圖/當事民眾提供

記者黃凱靖:「我們實際撥打罐頭上面的電話,並沒有人接聽,而上面的地址是位於桃園市大業路上面,這地址其實外面看起來,就是一般販賣進口食品的商店,並沒有明顯的異狀。」

在網路上查詢公司資訊,似乎已經停止營業,而桃園市衛生局也進行調查;不過食品買回家,真的要檢查清楚,否則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把黴菌吃下肚。

*新增桃園市衛生局說明:衛生局隨即派員前往稽查,現場未見案內水蜜桃罐頭產品,據業者說明今年7月已販售完畢,查核時現場無法立即提供進貨資料供查核,本局限於12月29日前補件至局,屆期未補件將依食安法第47條規定裁處3萬以上300萬以下罰緩。另產品包裝上標示之國內負責廠商經查於今年7月17日停業,是否涉及標示不實,待業者補件進貨資料後釐清;現場衛生局責令業者下架回收產品,消費者可攜帶產品前往店面辦理退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蜜桃罐頭#民眾#發霉#廠商#倒店貨#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1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