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戰績 結果共1,407筆

  • NBA/波士頓好舒服!「假日哥」表態願長待綠衫軍:我準備好了

    塞爾提克在去年夏天動作頻頻,先後透過交易獲得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綠衫軍本季開打迄今暫時是以36勝11負穩居聯盟龍頭,在東區更是領先第2名的公鹿4場勝差。對此,有權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的哈勒戴,也公開喊話「希望能與球隊長期合作下去」。
    2024/01/30 22:28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 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截至台灣時間28日止,本季戰績慘淡的爐主活塞,是聯盟唯二還未拿到10勝的球隊,卻在今日背靠背迎戰雷霆、甚至是在當家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缺陣的情況下,徹底爆發爆冷奪勝,在勝率不足15%的情況下打贏勝率超過70%的球隊、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當家的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寫下高效雙20數據締造新猷。
    2024/01/29 11:06
  • NBA/轟46分還輸!柯瑞怒撕球衣 賽後痛批裁判尺度不一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28日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激戰至2度延長賽,但最終仍以144比145落敗,這讓狂轟46分的主將「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沮喪不已,除了被拍到怒撕球衣外,還在賽後記者會砲轟「裁判尺度不一」。
    2024/01/29 10:16
  • NBA/炒掉總教練還不夠!公鹿想補防守型球員 這人是終極目標

    NBA密爾瓦基公鹿雖然戰績高居東區第2,但球隊的防守效率不佳,因此開除菜鳥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改由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新主帥,為了加強球隊防守,傳出公鹿管理層準備透過交易換來防守型球員。
    2024/01/26 11:34
  • 戰績拖累?柯瑞沒受傷卻落選明星賽先發 上次已是2013年

    NBA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今日出爐,39歲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第20度入選,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19次,再度締造一項史上第一的紀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跌出了先發,排在獨行俠隊唐西奇(Luka Doncic)還有雷霆隊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後面,未能入選生涯第10次明星賽。
    2024/01/26 10:54
  • 新北國王遭琉球國王逆轉吞首敗!林書豪奪下8分  網:讓豪哥休息

    新北國王昨(24)天在東超聯賽作客日本B聯賽上季冠軍琉球黃金國王,上半場打完新北國王還以40:35領先,不過下半場新北國王進攻失序被對手逆轉,最終以67:90吞下東超聯賽首敗,林書豪全場拿下8分、7次失誤,表現不如預期。事實上,林書豪左腳踝仍有傷,此次仍隨隊出征沖繩,後續仍有多場PLG賽事,有球迷就表示「拜託讓豪哥好好休息養傷」。
    2024/01/25 14:53
  • 傳千勝名帥「老河流」接掌公鹿兵符 曾10度輸掉搶七大戰史上最慘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24)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根據最新消息,球隊傳將找來執教生涯累計破千勝、曾帶領塞爾蒂克奪冠的知名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而由於公鹿戰績位列東區第二,換帥決定引發外界譁然,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球隊防守位居聯盟後段班,球員早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公鹿管理層也不認為他有能力率隊奪冠。
    2024/01/24 13:25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NBA/東區第二照開鍘!公鹿裁掉總教練 傳「冠軍名帥」將接兵符

    聯盟再傳驚人人事變動、如今暫以30勝13負位列東區第二種子、戰績與灰狼並列聯盟第二的公鹿隊,正式宣布裁掉才執教不到半個賽季的總教頭格里芬(Adrian Griffin)、預計先指派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作為臨時教練,同時開始尋覓接掌兵符的有力人選;而關於下一任主帥的歸屬,另有消息指出,「冠軍教頭」老河流(Doc Rivers)是可能人選。
    2024/01/24 09:02
  • 以為公告懸空!娃娃機店「受害者持續增加」 萬人看呆秒撞到

    台灣娃娃機店前陣子捲土重來,原本只放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已被業者換成零食、巧克力和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掏出紙鈔換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投不停。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台北市一家娃娃機店意外出現不少受害者,甚至持續增加中!
    2024/01/23 21:08
  • NBA/羅素聯手詹姆斯 率湖人24分差痛宰拓荒者

    洛杉磯湖人隊在羅素(D’Angelo Russell)風采奪目的34分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8分推波助瀾之下,以134-110大幅領先擊敗波特蘭拓荒者隊(Portland Trail Blazers),成功將球隊戰績恢復至五成(22勝22敗)。
    2024/01/22 16:02
  • NBA/歷史尷尬重演!愛德華茲「關鍵3罰落空」 灰狼遭雷霆逆轉

    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場均26.1分的表現下,灰狼暫以30勝11負的戰績坐穩西區龍頭,未料近期展獲四連勝的勢頭,仍抵擋不住來勢洶洶、由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帶領的「新雷霆三少」;在丟失領先優勢後,愛德華茲讀秒的追平三罰盡數投失,最終以97比102吞下敗仗,無緣延續連勝的同時,還意外重演了10年前的輸球劇情。
    2024/01/21 16:00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NBA/防守悍將復出仍救不了球隊 公鹿遭騎士血洗40分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帶領下,至今打出28勝13敗,東區第2的成績,不過公鹿戰績雖然亮眼,但防守效率卻是位列聯盟後段班,沒想到公鹿陣中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復出後,仍救不了球隊防守,今(18)日公鹿以95:135慘敗給克里夫蘭騎士。
    2024/01/18 16:02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2024/01/14 19:11
  • 逼宮? 國民黨前發言人籲朱立倫「辭職負責」

    大選過後,藍營內部逐漸出現檢討聲浪。其中,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更直接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做為總教練,必須對戰績負責,還反問朱立倫,「會不會自我要求太低了?」不過,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敗選是因為他自己不夠努力,希望朱立倫能帶領國民黨繼續改革。
    2024/01/14 18:31
  • NBA/三分失靈照樣飆分!亞歷山大高效領軍 雷霆直衝西區龍頭

    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雷霆在「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帶領下,不僅在近11場比賽中奪下9勝2負,更將總體戰績提升到27勝11負、追平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灰狼、放眼全聯盟僅次於30勝9負的塞爾提克。
    2024/01/14 16:44
  • NBA/杜蘭特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嘆「沒人願意稱讚我」

    NBA鳳凰城太陽三巨頭先前因為受到傷病影響,合體出賽的場次相當少,加上球隊戰績不如預期,曾有爆料指出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因戰績不佳而感到挫折,當時杜蘭特就在社群媒體火大怒斥,近期他接受美媒《Fox Sports》專訪時,再次反駁該件事,並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2024/01/12 10:24
  • NBA/雙探花合砍80分!塞爾提克「主場18連勝」 創隊史最佳開季

    本季迄今戰績最好的塞爾提克、灰狼在台灣時間今(11)日再度交手,儘管灰狼在比賽剩下3分多鐘時還以9分領先,但綠衫軍卻立刻回敬一波14:5的攻勢,將比賽逼入延長賽。之後更在塔圖姆(Jayson Tatum)延長賽獨拿12分的幫助下,以127:120逆轉得勝,也收下隊史最佳的主場開季18連勝。
    2024/01/11 11:44
  • NBA/剛罵完防守「公鹿又慘輸爵士16分」 字母哥怒捶椅背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至今雖然戰績位居東區第2,但防守效率(Defensive Rating)卻位列聯盟後段班,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才剛批評球隊防守表現,今(9)日公鹿又被聯盟戰績倒數的爵士打爆,還以116:132慘輸16分,近5戰輸了4場,讓他相當沮喪,退場後「怒敲」椅背。
    2024/01/09 14:45
  • NBA/季後賽再見? 灰熊「少主」莫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今日(2024年1月9日)宣布,該隊「少主」莫蘭特將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全數報銷,他才剛剛從亮槍禁賽回歸,沒想到又遇上傷勢困擾,勢必將影響灰熊未來戰績走向。
    2024/01/09 11:19
  • NBA/才復出不到10場!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

    揮別上賽季「亮槍風波」、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帶領球隊「絕境逆襲」,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由《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 labrum tear)傷勢將接受手術,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
    2024/01/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