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才復出不到10場!肩傷高掛免戰牌 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25
灰熊少主莫蘭特驚傳賽季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揮別上賽季「亮槍風波」、經歷了25場的禁賽後重返賽場的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歸隊至今9場比賽率隊繳出6勝3負的戰績,帶領球隊「絕境逆襲」,不料卻在日前因肩傷高掛免戰牌後,由《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莫蘭特因肩部唇關節撕裂( labrum tear)傷勢將接受手術,本季剩餘賽事宣告報銷。

莫蘭特於當地時間19日重返賽場,驚天絕殺強勢宣告回歸、更帶隊打出4連勝強勢反擊,不過隨後因為感冒症狀而休兵一場、隔日帶病上場後仍無力止敗,好不容易擺脫手感相對低迷的狀態後,更在與「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對決中暴力隔扣,震驚球迷的同時也不禁令人感嘆其終結能力之強,未料隔不到一週就傳出嚴重傷情。

 

在台灣時間9日,灰熊與太陽的對決中,莫蘭特因肩部傷勢而作壁上觀,未料比賽才結束不久,查拉尼亞便於社群平台X(原Twitter)透露,莫蘭特因為肩部唇關節撕裂傷,評估須接受手術後確認2023-24賽季報銷,震驚大批球迷。莫蘭特本季為灰熊出戰9場比賽,場均能繳出25.1分、5.6籃板、8.1助攻,三圍命中率為47.1%、27.5%、8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Ja Morant#莫蘭特#肩傷#賽季報銷#灰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8

0.1109

0.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