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杜蘭特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嘆「沒人願意稱讚我」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0:24
杜蘭特接受專訪,強調自己根本不想離開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接受專訪,強調自己根本不想離開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鳳凰城太陽三巨頭先前因為受到傷病影響,合體出賽的場次相當少,加上球隊戰績不如預期,曾有爆料指出三巨頭之一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因戰績不佳而感到挫折,當時杜蘭特就在社群媒體火大怒斥,近期他接受美媒《Fox Sports》專訪時,再次反駁該件事,並強調自己無意離開太陽。
 
《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上月底曾爆料,表示杜蘭特感到相當沮喪,主因在於另一巨頭比爾(Bradley Beal)的驚人傷病率,以及陣容深度不足,更指杜蘭特不滿主力球員受傷時,沒有其他球員可以跳出來幫助球隊,當時還有名嘴、前球星勸杜蘭特趕緊離開太陽。

 
 
對此,杜蘭特在專訪時就透露真實心聲,強調自己根本不想被太陽交易,也沒有因為比爾缺賽而沮喪,更沒有對角色球員感到不滿,杜蘭特表示「這些言論真的很無知,我們當時輸了比賽,難道我賽後該開心?雖然我會對輸球感到難受,但我享受這種磨練。」

杜蘭特感嘆沒有人想稱讚他,只想幫他貼上「糟糕隊友」的標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學生妹「存款10萬玩歐洲1個月」該衝嗎?社畜一面倒喊支持

 
杜蘭特感嘆自已的名字時常會出現在謠言中,即便他什麼事都沒做,另外他也認為外界總是關注批評他的聲浪,多過於他所締造的成就,「沒有人想稱讚我,他們只想幫我貼上『糟糕隊友』的標籤,當提到我時,沒人會說杜蘭特是一個熱愛打球的出色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專訪#心聲#不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1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