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公告懸空!娃娃機店「受害者持續增加」 萬人看呆秒撞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1:08
娃娃機店玻璃擦得太乾淨,導致不少顧客不小心撞上。(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娃娃機店玻璃擦得太乾淨,導致不少顧客不小心撞上。(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台灣娃娃機店前陣子捲土重來,原本只放毛絨娃娃、盒裝公仔等獎品,如今已被業者換成零食、巧克力和日常用品,成功挑起消費者興趣,掏出紙鈔換10元硬幣,一個接一個投不停。然而,一名網友日前發現,台北市一家娃娃機店意外出現不少受害者,甚至持續增加中!

更多新聞:暖氣吹到頭痛!「1神發明更爽」 怕冷族全點頭:CP值超高

 

「玻璃好像擦得太乾淨?」網友昨(22)日透過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有趣畫面,為娃娃機店擦得非常乾淨、宛如透明的一面玻璃;值得關注的是,公告上不僅提醒民眾光顧時小心玻璃,同時也清楚寫下「戰績表」,「目前撞擊5人,持續增加中」。

更多新聞: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娃娃機店玻璃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一出,瞬間引起超過1.6萬人點讚關注,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第一眼看到還真的以爲這張紙是懸空的」、「我知道啊,但為何那張紙那麼大」、「第10位有來店獎品嗎」、「這張紙懸空欸…(撞到」、「這件事告訴我們,玻璃不用擦太乾淨」。不過,也有人認為,為避免撞擊事件持續發生,娃娃機店應直接貼上防撞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娃娃機店#玻璃#太乾淨#公告#撞上#戰績表#路上觀察學院#受害者#懸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1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