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雙探花合砍80分!塞爾提克「主場18連勝」 創隊史最佳開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44
塞爾提克雙探花今(11)日聯手攻下80分,助隊以127:120擊敗西區龍頭灰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本季迄今戰績最好的塞爾提克、灰狼在台灣時間今(11)日再度交手,儘管灰狼在比賽剩下3分多鐘時還以9分領先,但綠衫軍卻立刻回敬一波14:5的攻勢,將比賽逼入延長賽。之後更在塔圖姆(Jayson Tatum)延長賽獨拿12分的幫助下,以127:120逆轉得勝,也收下隊史最佳的主場開季18連勝。

塞爾提克與灰狼今日皆未以完整陣容出賽,前者此戰少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者則少了康利(Mike Conley)與戈貝爾(Rudy Gobert)。不過,綠衫軍上半場雖一路保持領先,甚至一度取得10分領先,但灰狼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並在比賽剩下3分35秒時,反倒取得9分領先。

 

眼看綠衫軍距離勝利越來越遙遠,但他們卻在此時發揮強大韌性,打出一波14:5的攻勢,將比數追成111:111平手、進入延長賽。灰狼雖在唐斯(Karl-Anthony Towns)飆分下,一度又在延長賽取得3分領先,無奈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關鍵時刻發生致命失誤,且塔圖姆又在剩下51秒時投進重要三分球,終場綠衫軍就以127:120驚險收下勝利。

塔圖姆在延長賽獨拿12分,幫助綠衫軍締造隊史最佳的開季主場18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表現部分,灰狼此戰共有5人得分上雙,愛德華茲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唐斯攻下25分13籃板6助攻,替補中鋒里德(Naz Reid)也有19分10籃板進帳。至於綠衫軍方面雖僅有3人得分上雙,但塔圖姆攻下全場最高45分,且有12分集中在延長賽,另外布朗(Jaylen Brown)也攻下35分11籃板,是他們能夠上演逆轉勝的兩大功臣。

 
值得一提的是,塞爾提克在收下此戰勝利後,除了繼續坐穩聯盟龍頭寶座外,還以開季主場18連勝締造隊史最佳紀錄。至於綠衫軍隊史單季主場最長連勝紀錄,則要回溯至1985-86賽季,由「大鳥」伯德(Larry Bird)領軍創下的主場30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戰績#塞爾提克#灰狼#綠衫軍#Jayson Tatum#Jaylen Brown#雙探花#Anthony Edwards#Karl-Anthony Tow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24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