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三分失靈照樣飆分!亞歷山大高效領軍 雷霆直衝西區龍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6:44
亞歷山大帶領的雷霆正在熙區掀起風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作為西區的新興勢力,雷霆在「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的帶領下,不僅在近11場比賽中奪下9勝2負,更將總體戰績提升到27勝11負、追平目前暫居西區龍頭的灰狼、放眼全聯盟僅次於30勝9負的塞爾提克。

作為2018年的首輪11號秀,今年25歲的亞歷山大仍在不斷進化,本賽季全能的攻守表現更是屢次比肩喬丹(Michael Jordan)、艾佛森(Allen Iverson)等傳奇球星,賽季至今已經有28場比賽拿到至少30分、還有11次的30+分5+抄截。

 

本場對陣魔術的比賽中,亞歷山大雖然外線總計4投0中,但仍以高達六成五的命中率轟下37分6籃板7助攻、外帶3抄截1阻攻的全能成績單,期間不僅沒有錄得任何失誤,更完成高達6次的進算加罰、可謂展現球星價值、徹底撕裂魔術防線。

「這就是我在休賽季的主要工作」,談到自己的終結能力,亞歷山大認為除了平常練習維持手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集中注意力;隊友多特(Luguentz Dort)也不禁感嘆,這就是亞歷山大風格的比賽,對於如此全能的攻守表現更是見怪不怪。

亞歷山大本季出戰36場比賽,場均可以交出31.4分、5.9籃板、6.3助攻、2.3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三圍命中率落在55.5%、35.2%、89%;在「大三分時代」場均僅有3.5次的三分出手,亞歷山大正在憑自己獨特的能力,在聯盟掀起一陣新興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Shai Gilgeous-Alexander#雷霆#亞歷山大#雷霆三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