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戰績 結果共1,407筆

  • 亞錦賽/大巨蛋受傷意外 日本選手撞全壘打牆擔架抬出場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日本3局下進帳2分,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2023/12/09 17:43
  • 亞錦賽/毫無懸念!日本再見三振 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今(9)天來到超級循環賽第二天,首場比賽由日本隊對上韓國隊,共8563人進場。若日本贏球,南韓吞下2敗,日本晉級;日本輸球則是三隊同為2勝1敗,戰績互咬就要看對戰優質率,但中華隊若今晚贏菲律賓則毫無懸念確定晉級冠軍賽。4局上,日本逢澤崚介為了接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腳勾破牆面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8局上,韓國金凡錫敲出大巨蛋正式賽歷史第一轟陽春砲,韓國隊追回一分,韓國2:4落後2分;9局上,日本隊再見三振,日本最終5:2擊敗韓國,晉級冠軍賽。
    2023/12/09 15:05
  • NBA/早就想要聯手!柯爾認幫太陽「交易柯瑞」:他是新的奈許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灣區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本季至今的高效表現,無疑打服了一眾認定他「已經老化」的質疑聲浪;而談到子弟兵的狀態,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其實早在2009年、也就是柯瑞剛踏進聯盟的第一年,時任太陽總管的他就對這個年輕人有高度興趣,甚至曾策畫交易試圖得到他,不過這筆交易顯然沒能成功。
    2023/12/08 17:16
  • 國際瘋Kpop!aespa入選《紐時》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1

    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而近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POP歌手!
    2023/12/08 16:08
  • 亞錦賽/5局就扣倒!中華隊17:2擊退香港 預賽全贏、晉級循環賽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戰績亮眼,已經確定將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今(6)第三場預賽對上香港隊,力拼預賽全拿,中華隊先發投手推出賴延峰,打線上只有捕手調整,由首戰先發捕手宋嘉翔擔任。第一局雖然香港先得分,不過劉宏基打出2分砲,儘管香港第四局試圖反攻,但被一次灌進8分,最後提前在第5局以17:2打退香港,中華隊不僅晉級超級循環賽,還預賽3戰全勝。
    2023/12/06 19:14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NBA/北大荒的春天!本季唯二「180俱樂部」 灰狼雙塔全包了

    灰狼在今年賽季大放異彩,截至台灣時間今(4)日為止,暫時是以15勝4負的戰績,與東區的塞爾提克並列聯盟龍頭。灰狼之所以能夠打出傲人戰績,除了要歸功於聯盟第一的團隊防守外,全聯盟唯二「180俱樂部」的球員也都在他們陣中,且這2人還是被歸類為「長人」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與里德(Naz Reid)。
    2023/12/04 22:51
  • NBA/勇士陷低潮!美媒建議交易保羅 點名馬刺「帥哥中鋒」最搭

    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勇士,開季雖曾一度取得5連勝,但近期卻陷入低潮,暫時僅以9勝11負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1名。對此,美國媒體人史汀納(Ben Stinar)就建議,勇士可考慮把保羅送至連敗不止的馬刺,並從中得到帥哥中鋒柯林斯(Zach Collins),藉此達到雙贏的局面。
    2023/12/04 16:55
  • NBA/德羅展心儀下家名單沒「湖人」 傳最想去熱火、尼克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戰績表現不佳,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都陷入交易傳聞,不過美媒《The Athletic》指出,最被可能交易的會是德羅展,並透露他心儀的新東家名單為邁阿密熱火及紐約尼克。
    2023/12/04 10:51
  • NBA/開季戰績不佳僅排後段班 灰熊射手傳遭湖人、勇士盯上

    NBA曼菲斯灰熊開季少了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加上球隊又碰到傷兵潮,開季至今僅打出4勝13敗,西區倒數第2的成績,近期傳出隊中射手庫查爾(John Konchar)遭到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及波士頓塞爾蒂克等隊鎖定。
    2023/12/01 12:20
  • NBA/快艇近7場5勝!哈登「回魂」飆26分:找到我們的特色了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戰績不升反降,但在台灣時間今(30)日面對背靠背出賽的國王時,終於是展現了各界所期待的「4巨頭」火力,其中哈登更是獨拿26分6助攻5抄截的本季代表作,也幫助球隊終場以131:117贏球,拿下近7場比賽中的第5勝。
    2023/11/30 16:48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NBA/開季打出生涯最爛表現 傳勇士內部有人不爽維金斯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後表現不佳,目前僅以8勝10敗位居西區第10名,而勇士戰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的得分重任,維金斯(Andrew Wiggins)是其中一位被點名表現不佳的球員,近期更傳出勇士內部有人不滿維金斯。
    2023/11/30 12:05
  • NBA/對拉文沒興趣?傳湖人鎖定「多年摯愛」 欲換公牛2悍將

    在開季戰績不近理想的情況下,公牛三劍客的拆夥似乎已成定局,少主拉文(Zach LaVine)出走的說法更是風聲四起,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紫金大軍持續有在追蹤拉文動向,同時有意開啟談判,只要願意送出里夫斯(Austin Reaves)就會有進展。然而湖人內部人士卻直言,其實球團最有興趣的不是拉文,而是另外兩名球員。
    2023/11/30 09:22
  • NBA/領先24分也不夠!國王「和尚」38秒砍5分 準絕殺逆轉勇士

    勇士在台灣時間今(29)日的最後一場季中錦標賽分組賽中,終於迎回此前遭禁賽的攻守核心格林(Draymond Green),並一度在客場領先國王多達24分。不過,國王眾將卻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並在替補砍將蒙克(Malik Monk)最後38秒連得5分的幫助下,終場反而是以124:123逆轉險勝,成功以4勝0負的戰績晉級季中錦標賽八強。
    2023/11/29 16:37
  • NBA/綠軍有麻煩!「波神」腿傷至少缺席1週 IG喊話:盡快回來

    休賽季大動作補強的塞爾提克開季狀態火燙,在今(27)日擊敗老鷹之後,是以13勝4負的戰績暫居聯盟第一。不過,他們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波神」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卻因為左小腿拉傷的關係,預計得要缺席至少1週的時間。對此,波爾辛吉斯也透過Instagram向球迷報平安,強調他會盡快回到賽場上。
    2023/11/27 09:49
  • NBA/曾讚普爾「下一個哈登」!賈奈特改觀怒批:不該屬於這裡

    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年季前被勇士交易後,各界都預測他有望迎來大爆發。不過,普爾開季迄今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甚至還被場邊觀眾拍下疑似「不聽戰術」的畫面,令本來給予他「下一個哈登(James Harden)」高度評價的名人堂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改觀,痛批他「不該屬於NBA」。
    2023/11/24 21:49
  • NBA/籃足二刀流?「新狼王」放話進軍NFL:我會成為第一人

    天賦異稟的灰狼在2023-24賽季終於脫胎換骨,開季前14場比賽中以11勝3負的戰績創下隊史最佳表現。不過,「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有意成為一名職業美式足球球員、進軍美式足球聯賽NFL,更霸氣分享了他的計畫,「我會成為第一人」。
    2023/11/24 17:57
  • 重現林來瘋感動!林書豪經典商品 新北國王主場搶先開賣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上週開幕週戰績、票房雙雙開出紅盤後,在11月25、26日PLG例行賽以及29日東超賽程迎接感恩節的到來,舉行「The Kings Giving」主題週。全球知名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也將加入新莊體育館行列,將在新莊體育館搶先全台開賣「PALLADIUM X JEREMY LIN 林書豪聯名17號系列」第二彈商品,現場球迷除了能夠率先穿上以「林來瘋時期」球衣配色的全新聯名服飾,球賽環節還有機會獲得PALLADIUM提供的經典潮禮。
    2023/11/23 15:13
  • NBA/湖人還要嗎?拉文「行情不佳」難交易 美媒:可能拖到2月

    開季只有5勝10負戰績的公牛,日前傳出球團有意針對現有陣容進行改組,其中2大球星拉文(Zach LaVine)、德羅展(DeMar DeRozan)更是捲進交易傳聞當中。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拉文的交易價值與市場行情並不如預期,公牛即使真想要脫手,恐怕也得等到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才有所著落。
    2023/11/23 08:53
  • 觀點/超乎預期的一年級生 暌違5年7連勝的熱火大功臣

    熱火開季先是打出1勝4敗的戰績,讓不少人認為去年以老八身份打進總冠軍賽是曇花一現,不過在此之後拉出一波7連勝,其中除了在攻防兩端都打出宰制力的Bam Adebayo之外,最大功臣就是菜鳥Jamie Jaquez Jr。
    2023/11/21 15:15
  • NBA/全力詹慘做白工!沙波尼斯「禁區掀翻AD」 賞湖人主場首敗

    儘管客場戰績不盡理想,湖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依舊全能的帶領之下,開季至今斬獲主場五連勝,然而卻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來勢洶洶的國王時,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遭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全面壓制,讓詹姆斯的大三元淪為陪襯,最終以110比125的大分差,吞下主場首敗,無緣延長三連勝氣勢、國王則笑納近期四連勝。
    2023/11/16 15:33
  • NBA/傳公牛點頭願交易拉文 美媒點名湖人有望成為下家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至今戰績不理想,今(16)日輸給奧蘭多魔術後以4勝8敗的成績排在東區第12名,日前有消息傳出公牛高層同意將球星拉文(Zach LaVine)擺上交易貨架,有外媒就點名洛杉磯湖人可能會是拉文的潛在下家。
    2023/11/16 12:48
  • NBA/北大荒起飛!「新狼王」愛德華茲獲單週MVP 解鎖生涯新猷

    本季NBA開打迄今,東西兩區都有一支跌破眾人眼鏡的球隊,分別是76人、灰狼,前者截至目前為止正值一波8連勝,並以8勝1負的戰績暫列聯盟龍頭;後者則是打出7勝2負、西區第3名的成績,「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更因此獲選為上週的西區最佳球員,成功解鎖生涯新成就。
    2023/11/14 14:16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