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季戰績不佳僅排後段班 灰熊射手傳遭湖人、勇士盯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2:20
湖人、勇士及賽爾蒂克等隊傳都有意爭取灰熊射手庫查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曼菲斯灰熊開季少了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加上球隊又碰到傷兵潮,開季至今僅打出4勝13敗,西區倒數第2的成績,近期傳出隊中射手庫查爾(John Konchar)遭到洛杉磯湖人、金州勇士及波士頓塞爾蒂克等隊鎖定。
 
外媒《Hoops Hype》記者Michael Scotto報導指出,本季上場時間受限的庫查爾以及肯納德(Luke Kennard)已經遭到其他球隊鎖定,其中又以庫查爾最受注目,湖人、勇士與塞爾蒂克都有意得到他。

 

 
更多新聞:美味龍蝦「這樣擺」秒倒胃 網嘆:擺盤很重要

現年27歲的庫查爾上季出賽時間來到生涯新高20.8分鐘,他也把握機會打出好表現,場均可得5.1分、4.3籃板、1.4助攻、1.1抄截,不過本季出賽時間卻縮減至18.7分鐘,多項數據也跟著降低,他在2020年與灰熊簽下4年900萬美元合約,將在本季結束後到期。

 
 
更多新聞:曾合作成龍!90年代天王逃兵禁入境21年 「1動作」預告回歸祖國

至於肯納德則是灰熊陣中的主要3分射手,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3.5%,上季場均可得11.3分、3.1籃板、2.3助攻,本季則受到傷勢困擾打打停停,場均8.3分、2.9籃板、2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庫查爾#John Konchar#肯納德#Luke Kennard#3分射手#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2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