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季打出生涯最爛表現 傳勇士內部有人不爽維金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05
維金斯開季至今多項數據寫下生涯新低,傳勇士內部有人對他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本季開打後表現不佳,目前僅以8勝10敗位居西區第10名,而勇士戰績不如預期,主要原因就是沒人可以幫忙分擔柯瑞(Stephen Curry)的得分重任,維金斯(Andrew Wiggins)是其中一位被點名表現不佳的球員,近期更傳出勇士內部有人不滿維金斯。
 
維金斯上季由於私人因素缺席了2個月,不過場均仍可繳出17.1分、5籃板、2.3助攻的成績,然而本季開打後,維金斯雖全勤出賽,但場均卻只有12.8分、4.2籃板、1.2助攻,多項數據都寫下生涯新低。

 

 
更多新聞:大雪來了!3生肖「財運旺炸」 第一名爽加薪笑著數錢

根據《ESPN》記者Kendra Andrews報導指出,維金斯上賽季缺席了2個月後,他今夏沒有妥善利用休季時間,讓自己的體態恢復到足以應付新賽季的狀態,本季他體能不足的狀態讓球團內部許多人感到不滿。

 
 
更多新聞:連祖產都問!竹科男遇奇葩相親女 薪水全上繳「1天給3百」

維金斯上役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雖回神,與柯瑞雙雙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但勇士仍在下半場遭到國王逆轉,除了輸球之外,也錯失季中錦標賽的8強門票,而陣中主力保羅(Chris Paul)與小裴頓(Gary Payton II)更是在比賽中接連傷退,其中小裴頓的傷勢為右小腿拉傷,目前沒有確切的回歸時間表,對於近況不佳的勇士來說,無疑又是一大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維金斯#Andrew Wiggins#表現不佳#不滿#小裴頓#Gary Payton II#受傷#無限期缺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5

0.1286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