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領先24分也不夠!國王「和尚」38秒砍5分 準絕殺逆轉勇士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7
國王雖一度落後24分,但靠著第四節的反撲與蒙克關鍵時刻殺出,終場反倒以1分差險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在台灣時間今(29)日的最後一場季中錦標賽分組賽中,終於迎回此前遭禁賽的攻守核心格林(Draymond Green),並一度在客場領先國王多達24分。不過,國王眾將卻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並在替補砍將蒙克(Malik Monk)最後38秒連得5分的幫助下,終場反而是以124:123逆轉險勝,成功以4勝0負的戰績晉級季中錦標賽八強。

格林在今日「解禁」回到賽場後,勇士從開賽就展現應有的攻守強度,除了防守端限制住2大球星福克斯(De'Aaron Fox)、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的發揮,進攻端也終於等到開季狀況低迷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湯普森(Klay Thompson)爆發,並一度於第二節末取得24分的領先。

 

蒙克在最後38秒連得5分,幫助國王取得逆轉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勇士替補2名大將保羅(Chris Paul)、小裴頓(Gary Payton II)皆因傷退場後,國王反而開始發動猛攻,並在格林於第四節9分39秒被吹技術性犯規後,打出一波13:3的攻勢,成功要回領先,加上蒙克又在比賽剩下38秒時,先後投進一記三分球、致勝打板拋投,且柯瑞(Stephen Curry)的最後一擊失手,終場國王就以124:123逆轉險勝。

勇士此戰共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威金斯與柯瑞皆攻下29分、湯普森攻下20分、薩里奇(Dario Saric)攻下10分。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第四節進入得分乾旱期時,以4投4中、連得11分的小將穆迪(Moses Moody)卻突然被主帥柯爾(Steve Kerr)換下場,成了國王取得逆轉勝的潛在原因之一。

 
勇士在今日輸球之後,確定無緣晉級季中錦標賽八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王同樣有5名球員得分上雙,福克斯攻下29分、赫爾特(Kevin Huerter)與蒙克都攻下21分、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貢獻12分、萊爾斯(Trey Lyles)挹注11分。福克斯賽後談到蒙克的「準絕殺球」時大讚:「這大概是我看過他投進最高難度的一球。」國王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也直言蒙克應被納入最佳第六人的討論名單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中錦標賽#勇士#國王#Malik Monk#Draymond Green#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011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