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快艇近7場5勝!哈登「回魂」飆26分:找到我們的特色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6:48
隨著哈登狀態漸入佳境,快艇主帥魯也有意增加他持球發動擋拆的比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戰績不升反降,但在台灣時間今(30)日面對背靠背出賽的國王時,終於是展現了各界所期待的「4巨頭」火力,其中哈登更是獨拿26分6助攻5抄截的本季代表作,也幫助球隊終場以131:117贏球,拿下近7場比賽中的第5勝。

哈登轉戰快艇後進攻欲望明顯下滑,但他今日一開賽就展現強烈企圖心,不但單節三分球5投中4、個人獨拿17分,還帶動快艇打出流暢的團隊進攻,首節打完就取得35:27的8分領先。次節快艇靠著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接力猛攻,更是持續擴大分差,甚至還在第三節一度取得25分的巨幅領先。

 

哈登在今日攻下26分6助攻5抄截,重拾球星風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國王就如昨(29)日面對勇士一樣,又靠著福克斯(De'Aaron Fox)、蒙克(Malik Monk)聯手追分,並一度把落後縮小到只剩13分差,可惜關鍵時刻國王無法守住倫納德的單打,終場快艇就以131:117贏球,近7場比賽取得5勝2負的戰績。

球員表現部分,快艇先發5人得分皆突破雙位數,倫納德整場18投14中、攻下34分9籃板;哈登繳出26分6助攻5抄截的本季代表作、喬治19分7助攻。另外,曼恩(Terance Mann)、祖巴茨(Ivica Zubac)也分別貢獻18分、14分。

 
倫納德今日以18投14中的高命中率攻下3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這邊有4人得分上雙,其中福克斯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蒙克貢獻15分、新秀歐陸前鋒韋曾科夫(Aleksandar Vezenkov)也有13分進帳。不過,主力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陷入低潮,整場12次出手僅投進3中,只繳出11分5籃板3助攻的成績單。

哈登在賽後受訪時也表示:「我認為我們在今天比賽過程中找到自己的特色,也在進攻端進入了狀態,這讓我們能夠大量製造良好投籃機會。」另外,快艇主帥魯(Tyronn Lue)也透露,哈登每場比賽結束後都會與祖巴茨、泰斯(Daniel Theis)研究擋拆,接下來將繼續增加讓哈登持球發動擋拆的比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例行賽#快艇#國王#James Harden#Kawhi Leonard#De’Aaron Fo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890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