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5:13
快艇在交易哈登後戰績不進反退,連庫茲馬都不太看好這筆交易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快艇在今年11月初與76人達成交易共識,以巴頓(Nicolas Batum)、柯文頓(Robert Covington)、莫里斯(Marcus Morris)、小馬丁(KJ Martin)、多張選秀權當成籌碼,換進從休賽季一開始就向76人提出「賣我」(trade me)要求的哈登,以及老將前鋒塔克(PJ Tucker)。

 

哈登穿上快艇戰袍後,球隊近15場比賽僅能拿下6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快艇在經過一整個夏天的磨合,且2大球星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重拾健康的情況下,一度在本季前4戰繳出3勝1負的佳績。結果哈登一到來後,球隊反而苦吞一波6連敗,直到原訂先發控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犧牲改打替補,才讓哈登擁有更多自由發揮空間,並打出6勝3負的成績。

針對這筆足以震撼全NBA的交易案,庫茲馬也在近日與球迷們展開討論,他透露自己若是快艇的高層,那他絕對不會選擇交易哈登,而是會試著以「原陣容」繼續征戰。

 
庫茲馬坦言,保留「原陣容」會更適合快艇。(圖/翻攝自「@kylekuzma」X)

本季的哈登迄今已為快艇出賽了14場,場均僅可攻下15.7分4.4籃板6.4助攻1.6抄截,外帶46.2%、40%、85.2%的三圍命中率。雖然哈登本季的場均得分締造了自2010-11賽季以來的新低,但他46.2%的投籃命中率,已是生涯第三佳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NBA交易#快艇#76人#巫師#James Harden#Kawhi Leonard#Paul Georg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13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