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曾讚普爾「下一個哈登」!賈奈特改觀怒批:不該屬於這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21:49
普爾疑似不聽教練講解戰術,令賈奈特怒批「不該屬於N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後衛普爾(Jordan Poole)在今年季前被勇士交易後,各界都預測他有望迎來大爆發。不過,普爾開季迄今表現卻是差強人意,甚至還被場邊觀眾拍下疑似「不聽戰術」的畫面,令本來給予他「下一個哈登(James Harden)」高度評價的名人堂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改觀,痛批他「不該屬於NBA」。

勇士在今年夏天為了緩解團隊薪資,將普爾交易到了步入重建的巫師,並從中獲得準名人堂後衛保羅(Chris Paul)。由於普爾前2季在勇士繳出亮眼成績單,並被看好成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故各界都很期待他能夠在轉戰巫師獲得無限開火權後,迎來一個大爆發的賽季。

 

普爾本季表現差強人意,場均正負值更在全聯盟墊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巫師開季迄今14場比賽僅有2勝12負、東區倒數第2名的慘澹成績,普爾場均也僅攻下17.1分2.6籃板3.4助攻,外帶39.5%、29.3%、85.4%的三圍命中率,6項數據都是近3年來新低外,場均-14.2的正負值更在聯盟墊底。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更有場邊觀眾直擊,普爾疑似在暫停時間不聽教練講解戰術、向隊友爆粗口的畫面。

對此,季前還給予普爾「下一個哈登」高度評價的賈奈特,也在日前的節目《Ticket & The Truth》中坦言:「我對普爾非常失望,他在奪冠後變得很自大,也缺乏領袖氣質。他沒有意識到,他是因為有勇士團隊撐腰才能奪冠,這功勞並非在他身上。我老實說,他根本不該出現在NBA,我可不希望我孩子跟他這樣的球員共事。」

 
巫師開季14場比賽僅有2勝12負戰績,於東區暫列倒數第2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爾在2021-22、2022-23賽季大放異彩,場均可以攻下19.5分3.1籃板4.3助攻,且是勇士之所以能在2022年奪冠的重要戰將,因此他也在2022年夏天提前續簽一份4年1.28億美元(約40.5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預計得要等到2027年夏天才會恢復自由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NBA戰績#巫師#勇士#Jordan Poole#Kevin Garnett#James Hard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3

0.2038

0.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