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對拉文沒興趣?傳湖人鎖定「多年摯愛」 欲換公牛2悍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09:22
傳聞湖人對追求拉文的意願並不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開季戰績不近理想的情況下,公牛三劍客的拆夥似乎已成定局,少主拉文(Zach LaVine)出走的說法更是風聲四起,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紫金大軍持續有在追蹤拉文動向,同時有意開啟談判,只要願意送出里夫斯(Austin Reaves)就會有進展。然而湖人內部人士卻直言,其實球團最有興趣的不是拉文,而是另外兩名球員。

傳公牛有意索要「鄉村曼巴」里夫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透露,比起將拉文延攬至麾下,紫金大軍更想將「中距離機器」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舊愛「禿曼巴」卡魯索(Alex Caruso)帶到陣容當中,直言相較於拉文的加盟,上述兩人的合約、能力都更符合需求。

更多新聞:NBA/公牛苦吞三連敗!傳三劍客恐拆夥 拉文吐心聲:這就是生意

布哈表示,對於湖人來說,德羅展及卡魯索的合約「更為彈性」,也更方便操作,且前者一直以來都是湖人相當喜愛的球員之一,後者則是洛杉磯球迷「心中的遺憾」,因此若是球團決定向公牛交涉這兩人,顯然不會是太讓人意外的談判發展。

 
湖人更傾向將德羅展、卡魯索交易到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前早傳出,若公牛戰績未見起色,拉文不排斥離開芝加哥,同時《Yahoo Sports》記者費雪(Jake Fischer)也透露,這位優質搖擺人有意加盟湖人、熱火或是76人級別的爭冠球隊,另外也對前進聖城、聯手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感興趣。

更多新聞:NBA/公牛乾脆重建?德羅展反嗆「不懂籃球」:從頭開始很容易

公牛在鮑爾(Lonzo Ball)缺陣的情況下,戰力始終無法得到有效的組織平衡,加上被視作王牌的拉文表現起起伏伏,致三劍客陣容難以兌現天賦,也讓部分球迷感到失望;拉文賽季至今出戰18場能交出場均21分、4.9籃板、3.4助攻,命中率為44.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湖人#公牛#Lakers#Bulls#Zach LaVine#NBA#卡魯索#德羅展#DeMar DeRozan#Alex Car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