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9:11
西蒙斯背傷遲遲未癒,儘管他強調距離復出之日不遠,但還是備受球迷批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自台灣時間2023年11月7日後,西蒙斯迄今已連續缺席31場比賽,但他在日前NBA巴黎賽開打前,卻充滿自信地向媒體喊話「我快回來了」,無奈不論是他自己或總教練沃恩,都沒辦法給出一個明確的時間點,使得球迷們仍心生不滿,並將他的反覆受傷視為球隊戰績掙扎的關鍵主因。

 

同樣具備豐富傷病史的賈爾斯,在受訪時替西蒙斯打抱不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針對西蒙斯的遭受的諸多批評,本季以雙向球員身分加盟籃網的賈爾斯,便在接受Podcast節目《The Hoop Chat》主持人艾蜜莉(Emily Austin)專訪時替他打抱不平,「這不公平,若你沒有與他(西蒙斯)相同的經歷,你永遠無法瞭解他有多掙扎。我知道他很熱愛籃球,他沒有放棄,而是努力尋求復出,他必須保持耐心慢慢來,試著忽視外界批評,專注做自己」。

賈爾斯的這番話非常具有說服力,因為現年25歲、主司中前鋒的他,曾被譽為全美第一高中生,卻因為接連遭遇嚴重膝傷,導致他失去原先傲人的體能天賦。即使後來以2017年首輪第20順位被國王相中,但僅在NBA打了3季,直到本季才以雙向合約加盟籃網,並可在11場比賽中場均攻下3.9分1.6籃板。

 
西蒙斯本季在背傷復發前僅代表籃網打了6場比賽,但場均可以繳出6.6分10.8籃板6.7助攻0.5抄截0.8阻攻的成績單,並幫助籃網打出3勝3負的戰績。如今,籃網雖還能以16勝22負暫列東區第10名,但距離11名的老鷹、12名的暴龍分別只有1場、1.5場勝差,若他們想要衝擊季後賽的話,勢必需要健康的西蒙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戰績#NBA傷兵#籃網#Ben Simmons#Harry Giles#Ben Simmons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2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