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1:06
活塞二年級中鋒杜倫繳出雙20領軍擊敗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二年級中鋒杜倫繳出雙20領軍擊敗雷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截至台灣時間28日止,本季戰績慘淡的爐主活塞,是聯盟唯二還未拿到10勝的球隊,卻在今日背靠背迎戰雷霆、甚至是在當家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缺陣的情況下,徹底爆發爆冷奪勝,在勝率不足15%的情況下打贏勝率超過70%的球隊、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當家的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寫下高效雙20數據締造新猷。

儘管首節被雷霆拉開7分差,坐鎮主場的活塞在第二節迎來全面爆發,單節灌進46分逆轉戰局的同時,也為下半場的領先奠定了基礎,就算當家王牌缺陣,仍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120比104的最終比分,爆冷擊敗了坐擁「新時代三少」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威廉斯(Jalen Williams)的西區龍頭雷霆。

 

數據部分,本場表現最為亮眼的莫過於全場上陣31分鐘、以近七成命中率狂轟22分21籃板6助攻的二年級中鋒杜倫;經此一役,杜倫也成為1967年的里德(Willis Reed)及1976年的華頓(Bill Walton)後,首位在上場31分鐘的情況下繳出雙20數據的球員,另外也是在2020年的卓蒙德(Andre Drummond)之後,再一次有活塞球員繳出雙20的亮眼成績單。

談到自己雙20里程碑達陣,杜倫笑稱他知道這一刻遲早會到來,只是在他看來還是稍微慢了些;年僅20歲的杜倫是活塞的二年級生,季初因踝傷問題打打停停,至今為活塞出戰30場比賽、29場為先發,場均以64%的命中率攻下13.8分11.6籃板2.5助攻。談到子弟兵的表現,活塞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認為,擊敗雷霆的關鍵在於球員不找藉口、全力以赴的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活塞#Pistons#雷霆#Thunder#Jalen Duren#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40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