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波士頓好舒服!「假日哥」表態願長待綠衫軍:我準備好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2:28
「假日哥」哈勒戴非常喜歡在波士頓的生活,並表態願意長待於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假日哥」哈勒戴非常喜歡在波士頓的生活,並表態願意長待於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在去年夏天動作頻頻,先後透過交易獲得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綠衫軍本季開打迄今暫時是以36勝11負穩居聯盟龍頭,在東區更是領先第2名的公鹿4場勝差。對此,有權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的哈勒戴,也公開喊話「希望能與球隊長期合作下去」。

哈勒戴日前接受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的專訪,談到了他披上綠衫這4個多月以來的點點滴滴,「不光是在籃球場上,我與我的家人們都對於在波士頓生活感到非常舒服。我的妻子曾在2010年於波士頓踢足球,我們曾在這裡待過一段時間,也認識了一些朋友,這樣的感覺真好」。

 

塞爾提克今夏除了要處理哈勒戴的去留外,還要與懷特商討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6月將滿34歲的哈勒戴,今夏握有明年賽季年薪394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各界普遍認為他會跳出合約,改簽生涯最後一份複數年合約。而哈勒戴在被問到對未來的看法時,更是大方直言:「我喜歡我的隊友們、喜歡這支球隊、喜歡這座城市。我會在備戰眼前比賽的同時,也做好與球隊長期合作的準備。」

哈勒戴本季迄今替塞爾提克打了43場比賽,場均可以攻下13.3分6.0籃板4.6助攻0.8抄截0.7阻攻。儘管他的場均得分僅優於菜鳥球季,但他42%的三分球命中率卻創下生涯新高,且他與懷特(Derrick White)組成的後場防線,更是綠衫軍能夠穩居聯盟第一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戰績#塞爾提克#Jrue Holiday#假日哥#Kristaps Porzingis#Derrick White#NBA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531

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