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千勝名帥「老河流」接掌公鹿兵符 曾10度輸掉搶七大戰史上最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5:43
公鹿找來「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圖/翻攝自 X)
公鹿找來「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圖/翻攝自 X)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24)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根據最新消息,球隊傳將找來執教生涯累計破千勝、曾帶領塞爾蒂克奪冠的知名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而由於公鹿戰績位列東區第二,換帥決定引發外界譁然,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球隊防守位居聯盟後段班,球員早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公鹿管理層也不認為他有能力率隊奪冠。

美國媒體報導,公鹿傳將找來瑞佛斯執教,他去年還在費城76人擔任主帥,在季後賽次輪敗給塞爾蒂克後遭開除,本季轉任《ESPN》分析師,也擔任格里芬的「非正式顧問。」

 
 
瑞佛斯現年62歲,過去作為球員在NBA征戰14年,1996年退役後展開執教生涯,擁有25年執教經驗,曾在魔術、塞爾蒂克、快艇、76人執教,2000年獲選年度教練,2008年帶領塞爾蒂克奪冠。他生涯執教共累計1097勝763敗,勝率59%,入選NBA15大教頭。
 
不過,瑞佛斯有一個不太光彩紀錄,也就是「史上最多次搞砸季後賽3-1領先教練。」根據數據,瑞佛斯帶領的球隊曾3度在季後賽敗掉3-1領先、4度敗掉3-2領先、1度敗掉2-0領先、4度在主場輸掉第七戰(算進泡泡園區則是5次),生涯在第七戰6勝10敗,比NBA任何其他教練都「多輸5場。」另外,瑞佛斯執教的球隊在季後賽取得聽牌優勢後,關門戰勝率是16勝33敗,勝率僅32.7%。
 
 
公鹿去年在季後賽首輪被熱火上演「老八傳奇」淘汰,季外開除2021年帶領球隊奪得50年來首冠的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找來格里芬執教,如今還沒到明星賽又換帥,確切人選是誰引發外界猜想。

今日美國》報導,公鹿儘管戰績和進攻效率位列聯盟第2,但防守效率僅排22,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球隊重要輪替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管理階層也不相信格里芬是能帶領球隊奪冠的人選,因此才會在戰績名列前茅下開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公鹿#新教練#老河流#公鹿換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45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