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爆2026WBC資格賽有望在台舉辦 國外球迷嗨喊:很期待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4:27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感動全台球迷。(圖/胡瑞麒攝)
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感動全台球迷。(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近日有外媒爆料,2026年WBC資格賽,有望在台灣舉辦,引起國外球迷熱烈討論。

由於中華隊在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A組預賽排名墊底,所以中華隊可能要提前備戰下屆的WBC資格賽,而根據國際棒球記者Shawn Spradling的報導指出「2022年兩場WBC資格賽由德國和巴拿馬舉辦,而2023年WBC降級的國家分別為台灣和哥倫比亞,這兩隊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屆WBC資格賽的主辦國」。

 

經典賽表現出色的吳哲源。(圖/胡瑞麒攝)


消息一出,有許多國外球迷嗨喊「在台灣舉辦也不錯,因為他們現在有全新的台北大巨蛋,所以不用擔心下雨」、「 看到在台灣舉辦,2023台灣球迷的熱情讓我永生難忘」,但也有球迷感嘆「這樣代表正賽體驗不到台灣應援團、球迷的魅力」。

此外,該名記者還補充,目前WBC的相關人員已經在巡視下一屆舉辦的場地,包含哥倫比亞的迦太基、巴蘭幾亞,且預計WBC資格賽將會在2025年3月6日至12日舉行(暫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2026年WBC資格賽#中華隊#資格賽#台北大巨蛋#棒球#中華職棒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91

0.2355